Rashi

復聯科學組Tony X Bruce愛好者之一。
Daredevil夜魔俠,求同好~
最近Transformers 救護車(Ratchet)中毒中。

想讓歸檔裡充滿科學組,DD和喜歡的CP~

看過、喜歡的文章不要顧忌的拿愛心藍手砸Rashi吧(挖墳也沒關係)(?!),他很需要這些鼓勵^-<

會在科學組、罰D以及All救的QQ群中出現~
歡迎找我聊天!!!

【罰D/Spideypool】"Can" you hear me(5)

含有改寫漫畫內容。

--------------------------------------------------------------------------

(五)

Peter將Matt的手帶到了緊握著項鍊的那一隻。

Matt訝異地微微的張開了嘴,沒有想到Peter的問題會是這個。

但是沒過多久,Matt就想好要如何開口了「你還記得我的手上握有Omega磁盤的時候嗎?」

Y。當然記得,那時他還不曉得Matt和Frank的關係,在知道他們必須和The Punisher合作時,他覺得Matt跟本瘋了!

「在那之間的同時,鼴鼠人為了一位他心儀的女子而去盜墓,而我的父親也在同一座墓園裡……」Matt已經盡量輕描淡寫的在敘述這件事,Peter卻仍然能從中聽出Matt那各種情緒混合在一起的複雜情感——Matt和他說過,他父親是他一生中,最愛的人。

「那時的我慌了,你聽Foggy說過關於我大學時的一些事對吧?歉疚和絕望又重新的找上了我,我簡直無法再忍受那些;在我成功的把所有人的墓碑歸位並且鑲上這種閃閃發亮的、對我而言一點意義也沒有的石頭後,我……我去盜了我父親的墓!我把它裝進我的辦公室抽屜裡,直到它被嗅出不對勁的Foggy攤在我面前,你知道嗎?我甚至不敢承認我那麼做了!Foggy因為癌症的惡耗而自顧不暇,他把不肯面對自己的我踢出了辦公室,但是你也認識Foggy的,每個人都該有一個像他一樣的朋友,他把這件事告訴了Frank……」Matt將項鍊攤開,不大的透明石頭閃耀的光芒堪比鑽石「盜墓事件時,我自己留下了一些這種石頭,因為當時黑貓是被受僱來偷走Omega磁盤的,賭上一把的我留了一些給她,只不過沒有用到,而Frank在知道我的瘋狂情境後,他……」Matt忽然停住了話語,深吸口氣後吐出「這真的很瘋狂,但,是的,他讓工匠打磨那些石頭做成容器,把我父親一小部分的骨灰裝進了裡面,然後再接上鏈條製成了這一條項鍊。」

Matt還能記得Frank拿著項鍊向他解釋並親自為他戴上的那天,他本來應該為對方擅自做了這種事而和對方對峙的,但是對方那樣誠摯和哀傷的神情,他無法再用任何藉口逃避。

那條項鍊就像是他們的英雄身份一樣,無論是否瘋狂,他都需要它。

「Frank親自的幫我戴上了它,然後帶著我一起去把我父親的屍骨歸位……」感官的缺失使得Matt更容易陷進自己的記憶裡;Matt清楚地記得,那一天的行程是沉默的,一路上Frank都牽著他的手,直到處理的工人們替棺材覆蓋上最後一塊泥土也沒有放下。

「自那天之後,我就再也沒有拿下它了……直到Frank為了緝毒必須離開地獄廚房一陣子,在他臨走前,我把它借放在Frank那裡,而如你所見,直到今天它才再次回到我手中。」Matt低下頭,「看」著那條項鍊,語氣無比溫柔。

「Whoa……」Matt的故事使Peter驚奇,「而且看起來你沒有要收回它……」Peter喃喃自語,因為Matt從頭到尾都不像是要把項鍊掛回身上的樣子,反而像是……

「聊得還愉快嗎?Red」把幾塊木材和葉片丟到了他們的身邊,Frank用手抹了抹褲子才碰上了Matt的身體。

像是要在Frank回來的時候,馬上掛回對方身上一樣……

沒有多餘的語言,Matt用指腹描過了項鍊上頭用噴沙方式磨出來的,用肉眼觀察幾乎會被忽略掉,但對超級感官卻是明確深刻的小小十字架,然後拉開了項鍊,Frank低下頭配合的行為讓Matt更好動作;當項鍊再次貼上Frank胸口的時候,Frank給了Matt一個吻。

Peter害羞的別過了頭,Wade則當作浪漫愛情劇來看。

                                                                                                      TBC

----------------------------------------------------------------------------

不得不提醒一下,如果這邊有只看了DDv3翻譯部分的人,這邊Rashi說清楚這篇只是同人而已,正篇的漫畫故事Matty並沒有崩潰而是被陷害的喔~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