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shi

復聯科學組Tony X Bruce愛好者之一。
Daredevil夜魔俠,求同好~
最近Transformers 救護車(Ratchet)中毒中。

想讓歸檔裡充滿科學組,DD和喜歡的CP~

看過、喜歡的文章不要顧忌的拿愛心藍手砸Rashi吧(挖墳也沒關係)(?!),他很需要這些鼓勵^-<

會在科學組、罰D以及All救的QQ群中出現~
歡迎找我聊天!!!

【罰D】How do I look?(短篇,完)

ABO Setting.

--------------------------------------------------------------------------

Frank是個佔有慾很強的Alpha戀人,他很努力地在克制自己不要太過火。

只是今天他的Omega戀人沒有空顧著他。

 

「How do I look?」

Matt問向了Frank,今晚陪伴Foggy出席的宴會衣服可不能出差錯,不然Foggy會抱怨他一輩子的。

Matt等了一會兒,猜想Frank或許還在品鑑……

「可以。」將頭瞥向了一邊,Frank這麼回答。

「你的心跳聲可不這麼覺得……」聽見了過於快速的跳動方式,Matt皺起了眉頭,再次換了條領帶。

「這樣?」

「……」

這次回給Matt的就真的只是沉默了。

「Come on,Frank你就不能幫個忙?只是看個衣服……」而這讓Matt十分不滿,這次的宴會對Foggy真的很重要,就算他是個瞎子他也不會這樣對待他最好的朋友的。

當煩心的Matt要再次換下他的領帶時,Frank開了口「……Tasty」

Ta……「What?」

「I said you are “Tasty”,Red.」Frank不耐煩的開口,焦躁又開始在他的腦袋裡燃燒。

「Fucking tasty讓我不想讓你離開這座建築物,Fucking tasty讓我無法想像你,我的Omega,竟然要用這麼好看的樣貌出現在我以外的人面前!」Frank用著帶攻擊性的語氣說;他不想把這些說出來,他知道這次的宴會有多重要、他知道Foggy對Matt有多重要,所以「Fuck……」為什麼Red要逼他「This is all shit……」。

Matt沒有想到他得到的答案會是這個,他楞了下,然後將自己的Alpha抱進懷中。

「這是我一生中聽過對我的外表最好的稱讚了……」他在Frank耳邊開口,Frank回給了他一個彆扭的哼聲。

「而且它來自我的Alpha……」聽見了對方的回應Matt放鬆地露出了微笑,並接著開口「別憋著吧!我知道你夠委屈了。」面對自己彆扭的Alpha戀人,衣服什麼的似乎不是太重要了。

「……快去快回。」Frank聽起來依舊彆扭,但是Matt卻覺得這樣的Frank有點可愛。

「Yes,sir.」給了Frank一個吻,嘗起來是霸道混合佔有,而直到Foggy按下門鈴的前一秒Matt才結束了它。

「Matt,我好緊張,告訴我我看起來如何?」Foggy調整著領結,看見他打開門之後立刻問出口。

「哼哼……Foggy,你真的太緊張了……」聽見了自己好友的問題,Matt不禁失笑。

 

拿起了放在門邊的盲人杖,推了推Foggy促使對方帶自己前往停在樓下的計程車。

「回來之後會讓你嘗嘗的。」關上門之前,Matt對著Frank喊。

然後一路上聽著那個很少會有變化的心跳聲,到自己踏進人聲鼎沸的宴會場所之前都尚未平復。

                                                                                               完

---------------------------------------------------------------------------

愛心、藍手和評論是Rashi最大的創作動力~


评论(6)

热度(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