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shi

復聯科學組Tony X Bruce愛好者之一。
Daredevil夜魔俠,求同好~
最近Transformers 救護車(Ratchet)中毒中。

想讓歸檔裡充滿科學組,DD和喜歡的CP~

看過、喜歡的文章不要顧忌的拿愛心藍手砸Rashi吧(挖墳也沒關係)(?!),他很需要這些鼓勵^-<

會在科學組、罰D以及All救的QQ群中出現~
歡迎找我聊天!!!

【Daniel/Dylan】I want to see you(1)

ABO Setting

副CP:科學組

看完小美隊的冬吧唧的〈先上船,在補票後覺得那樣的設定萌得不得了,所以就開坑了......

OOC有,兄控屬性Dylan再次出沒;附贈弟控屬性Bruce。

劇情接在MYSM2之後,都可接受再往下~

----------------------------------------------------------------------------

(一)

幾日前在電視上公開發表言論的Omega疲倦地打開了家門;在幾天累人的意外旅程後,他為自己終究是能回到屬於自己的家而感到滿足。

昏黃的燈光照亮著玄關處讓他不需要摸黑進入空間;了解這是哥哥留給他的貼心舉動,Dylan頓時被家的安心感包圍,所以脫下鞋子後他讓自己一頭栽進客廳的沙發裡,讓身心都陷進這套兄弟倆人都極度喜愛的沙發中,使自己能充分的休息。

自小到大Dylan不知道睡過比沙發還更糟糕的地方多少次;小時候的居無定所和FBI隊伍的跟監行動以及規劃四騎士時的書桌奮鬥,沙發絕對排的上Dylan的舒適排行榜前幾名。

「Dylan?」聞聲從房間裡出來的Bruce很久沒有看見眼前的Omega累成這個樣子了。

「我很好……就是有點……累?」把埋在沙發裡的臉露了出來,Dylan看著皺著眉頭的Bruce從廚房裡拿出了一瓶酒和兩個寬口玻璃酒杯,然後走到了自己的身邊坐下。

「Happy New Year ,Dylan Shrike.」倒好了兩人的酒,Bruce語氣帶著些嘲諷地舉起了酒杯。

自知理虧的Dylan撐起了身體,拿過了桌上的黃褐色液體,和Bruce碰杯後,一口乾掉。

熟悉的味道讓Dylan想起了四騎士剛崛起時,NewOrleans那場表演後,自己一人在酒吧喝的悶酒。

與其說是喝悶酒不如說是給Alma做的表演;智慧與能力兼具的Alpha國際刑警敏銳的觀察力讓自己多吃了不少苦頭才讓整個計畫能成功實施而不是在中途就被揭穿。

四騎士也從那時候的樣子改變了不少,除了Henley的離去,Lula的加入以外,Merritt和Jack的友誼以及自己和Daniel的感情發展是誰都沒有預料到的……

「我很擔心你,Dylan……」

「對不起……」Dylan放下了酒杯,他知道Bruce在說些什麼。

自從他們兄弟兩人相認之後,對於家人的渴望使得兩人用近乎病態的方式珍惜著彼此;而他們在彼此的身上都安裝了具有竊聽功能的追蹤器,這次計畫出錯的那麼離譜,Bruce發現不對勁是理所當然的。

「嗯。我只是想告訴你,在你被丟進水裡時,我差點讓Tony派機器人把你從水裡救起。」Bruce把自己同樣心思縝密又堅強的弟弟攬進懷裡,輕嘆了口氣;想想那時的自己竟然也是衝動的無可救藥。

帶著些猶豫,Dylan將自己的手纏上對方的腰部。

說來有趣,自從相認後就開誠佈公地大肆宣揚自己兄控屬性的Dylan,在面對Bruce時,卻無法像Bruce那樣直接打直球地表達出關心,而是表現的拙劣以及不知所措;就像是那時相對於Bruce柔聲地問著自己是否可以在他身上安裝追蹤器時一樣,自己只敢偷偷地將那些精密儀器放在對方身上,再支支吾吾地解釋著,最後還是Bruce諒解地開口跟什麼也說不清楚的他說「可以,謝謝你。」。

Bruce總是那麼地溫柔又善解人意……

「Ultron救回來了?」Dylan微微地勾起了嘴角,離開Bruce的胸口,又替自己倒了杯酒。

「你嫌這次的旅程還不夠刺激?」Bruce挑眉。

「夠了,足夠了……」啜飲了幾口後,被倦意佔據的Dylan靠到了Bruce的肩膀上;對方身上和自己有些相似的氣味使得Dylan感到特別安心。

混著醉意和倦意,Dylan被溫柔的Omega氣味包圍著,恍惚中,Dylan想起了小時候父親還在身邊時,也是這樣帶著些清香的Omega信息素環抱著自己,讓自己能安心睡去。

「Have a nice dream.」溫柔的Omega家人對著自己說。


                                                                                                      TBC

评论(15)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