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shi

復聯科學組Tony X Bruce愛好者之一。
Daredevil夜魔俠,求同好~
最近Transformers 救護車(Ratchet)中毒中。

想讓歸檔裡充滿科學組,DD和喜歡的CP~

看過、喜歡的文章不要顧忌的拿愛心藍手砸Rashi吧(挖墳也沒關係)(?!),他很需要這些鼓勵^-<

會在科學組、罰D以及All救的QQ群中出現~
歡迎找我聊天!!!

【Spideydevil】天使,惡魔,團子(番外)

一些在天使,惡魔,團子的本篇裡沒有提到但是讓Rashi手癢的要死的設定片段。

----------------------------------------------------------------------- 

(1-1)

Matt是在陌生的柔軟中甦醒的。

理清楚思緒,想起最近自己身邊多了隻小天使。

字面上的,小天使。(Peter是隻天使,看起來比自己小。)

DD率先的感應到了他的清醒,蹦跳著要靠近。

Spidey被身旁的動靜弄醒,開始尋找DD的身影。

最後,Spidey帶著DD飛到了Matt胸口。

 

看來自己昨天是嚇壞了這兩個小傢伙。

Spidey含著淚控訴著自己昨晚的惡行,連一向少言的DD都跟著附和了幾句。

「對不起嚇壞你們了……」

團子們蹭了蹭他的臉頰。

 

好不容易安撫好兩個小傢伙;另一個需要安撫的小傢伙就醒了。

「Spidey……別從早上就開始對DD喋喋不休啊……」Peter翻過身,睡眼惺忪中,朝著聲音的方向揉了揉兩個團子。

Peter再往團子附近摸了摸想要找到鬧鐘確定時間,卻遍尋不著。

「你和DD又把鬧鐘撞到哪裡了……」睜開了眼睛,一片蒙上了霧白的澄藍對上自己。

「對……對不起!!!」Peter反射性地跳上了天花板,死機了了一會兒後才能弄清楚狀況。

昨晚Matt受了重傷,他盡量的幫對方包紮好了傷口;而疲倦的他在幾次跌下椅子後,就決定佔著雙人床的另外一小角睡去了,本來是覺得自己能比對方早起,不會被發現的,但剛才……

剛才他……

他在Matt的胸口……

Spidey飛上來到自己身邊;而Peter不敢直視DD仍然待著的地方。

 

(1-2)

Matt很喜歡他的翅膀。

Peter是在無意間發現這個事實的。

 

「它比我碰過的任何東西都來的柔軟……」當Matt又一次從自己的翅膀中醒來;面對著自己的問題時,Matt的回答單純的過分。

 

每當Matt睡在自己的翅膀裡時,Peter總是會有股小小的驕傲感。

因為Matt不太常睡著,擁有超感的他很少能好好休息,但是自從他向Matt問清楚之後,放心的借給對方翅膀的他總能看見Matt在自己眼前好好的休息著。

 

(1-3)

Spidey和DD的窩裡有放Peter的羽毛,當Peter不在家時,兩隻團子都會叼著羽毛到Matt身邊。

 

(2-1)

「那裡沒有傷口。」第一次見面時,惡魔的低語彷彿還在耳邊迴盪著。

 

當Matt在自己的體內肆意衝刺時,Peter不知道為什麼現在自己還有辦法在意這個。

原本緊緊環繞著對方脖頸的手因為快//感而鬆開下滑到對方的後背,在讓他無法承受的歡愉和慾//望中,恍神的Peter想到了見面時Matt對他說的話。

用手在對方那原本應該有著嚇人肉翅的地方來回撫摸,光滑又完美的肌肉線條是Peter唯一探索到的。

 

「還好嗎?Pete?」撥了撥自己凌亂的瀏海,還在喘氣的Peter眼前是他的戀人惡魔。

大概永遠改不掉的羞澀親吻在Matt的帶領下回復了性愛完該有的情//慾和性感。

和Matt對望著──對方眼中那帶著霧氣的澄藍已經成為了Peter的最愛了──直到他較為平靜並能喘的過氣來後發問「可以……可以讓我看看你的背嗎?」

惡魔因為困惑而停頓了下,然後轉過了身。

小心翼翼的碰上了兩片肩頰骨的中間,其他惡魔不會在背部擁有的刀傷痕跡戰績滿滿的呈現在Peter眼前。

不知道為什麼,Matt好像很習慣這些,明明因為沒有翅膀而被其他惡魔唾棄、無法飛翔、傷痕累累,但就像自己發現對方因為擁有超感而無法好好的休息時一樣,Matt絕口不提這些。

明明傷痕累累的背部,對方在見到自己時,開口說的卻是「那裡沒有傷口。」

如果不是自己親眼看到的話,或許Matt淡然的態度真的會讓他相信那個謊言。

從對方身後緊緊的抱住了他的惡魔戀人,又是一陣困惑後Matt轉回了身「Pete?」

「沒什麼。明天我們去野餐怎麼樣?」

 

那裡沒有傷口;但是Peter覺得有點痛。

                                                                                                   (完)

评论(2)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