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shi

復聯科學組Tony X Bruce愛好者之一。
Daredevil夜魔俠,求同好~
最近Transformers 救護車(Ratchet)中毒中。

想讓歸檔裡充滿科學組,DD和喜歡的CP~

看過、喜歡的文章不要顧忌的拿愛心藍手砸Rashi吧(挖墳也沒關係)(?!),他很需要這些鼓勵^-<

會在科學組、罰D以及All救的QQ群中出現~
歡迎找我聊天!!!

【DDIF】Immortal Iron Fist(短篇,完)

Iron Fist x Daredvil的突發,電視劇Defenders混DD漫畫劇情,十分建議看完Defenders(Netflix)、Daredevil影域後再食用,OOC可能有、時間線重組有,接受再往下。

-------------------------------------------------------------------------

Danny戀愛了。

當他見到Devil of Hell’s kitchen的真面目時,加快的心跳喚醒了在崑崙長大時都沒有體會過的感受。

那時的他,對於Stick向他解釋的一切感到訝異,所以對於這個特殊的感受並沒有多加注意,對於對方可以說是自己的師兄或是前輩的存在,他把對於愛情和親情的歸屬感都混在一起了,他唯一記得的,就是見到Matt時,有種想和對方一直待在一起的感覺。

他是不朽的鐵拳俠,而Matt是侍奉鐵拳的組織Chaste的一員,所以,把Matt留在身邊是理所當然地吧?

Matt的職業是律師,而且現在的他好像還沒有屬於任何事務所,等到Midland Circle的事情結束後,他要以Rand企業CEO的身分邀請對方,這樣他們可以花很多時間在一起,Matt可以陪他練拳,自從離開崑崙之後,除了Colleen,很少有人能陪他練習了。

太好了,只要等事件結束,他就能和Matt在一起了。

 

這太過分了,這明明是屬於他的戰鬥,為什麼所有人都阻止他參與。

甚至就連最應該支持他的Matt都打算拋下他!(他不想提Stick,那個斷手的瘋老頭甚至想殺了他!)

醒來時Matt和Jessica據說一起離開了,這個想法讓他更想努力的掙開繩子, Luke過來說了些他和Jessica之間的事,讓自己對於這部分不用太擔心。

「別太搶風頭,Murdock不太像是會吃這套的人。」Luke拍了拍他的肩膀,提出想法。

「什麼意思?」他困惑的問,Luke用了奇怪的眼神看向他,皺了下眉頭後,就轉身找空間裡的另一人聊天了。

 

事件過後,當他和已經變成哥兒們的Luke提起這件事時,坐在一旁的Jessica翻了一個再鄙視不過的白眼給他。

「管你是在假裝自己沒睡著還是隨便你們怎麼稱呼的冥想;當你腦袋空閒的時候,沒理由地不斷重複想到一個人,要馬他欠了你祖宗八代的債、要馬你就是愛上他了,不要告訴我你現在還沒有弄清楚你對Devil of Hell’s kitchen的感情是哪個。」

「Jessi……」

「為了神,他也該知道這個了,他早該在那貨還活著時就知道了好嗎!崑崙八成沒教過任何跟性別有關的東西,賭一打啤酒。」

Luke和Jessica的聲音被他隔絕在外,他陷入了困惑中……

他愛上了……Matt嗎?

 

天啊!他愛上Matt了。

而且到現在都還喜歡著對方。

 

Foggy和Karen都是很和善的人,願意和他分享許多關於Matt的事。

而對於發現了自己喜歡著Matt的事實,兩人都十分好心的刻意避過不談這些;關於Matt的死亡,兩個人總是告訴他許多「也許」。

 

也許Matt還在等那個愛他的人出現。

關於Matt奇蹟似的存活,釋懷之後的Foggy總是開玩笑地這麼對著Matt和他說。

而為此話感到滿臉通紅的他們總是會聽見Jessica的乾嘔。

 

對於工作那塊,Matt沒有讓自己插手。

接著許多一開始懷有的天真的想法都一一的幻滅;Matt沒有辦法和他一直待在一起──這就是現實。

 

他也是能實際的生活的,綁起頭巾,和Luke一起做Heros for Hire工作的他證明。

即使不能和Matt一直在一起,他可以找很多理由約Matt出去約會、和Daredevil一起合作。

工作那塊Matt不讓他插手,但是Matt的家具在他一次次慢慢的更換下,幾乎每一個都可以讓Matt在裡面好好放鬆。

「頂樓公寓加上頂級家具,Murdock,作為一個地獄廚房的小律師,你可以更奢侈。」跟著幫忙搬家具的Luke一起上樓的Jessica從冰箱裡順手的拿出啤酒,坐到了「天啊!Murdock!WTF!」讓最「能言善道」的Jessica都不知道該怎麼評論的高級訂製絲質沙發上。

被Danny攬著腰的Matt表示無辜的聳聳肩,上一次夜巡回來,失血過多的他直接躺在沙發上,隔天來探傷的Foggy、Karen、Danny一致通過要換下那個不知道被漂洗過多少次的,據能看見的他們都覺得太糟糕了的沙發,而Jessica成了驗收的那個。

 

Shadowland,Matt的選擇,Danny仍然記得當初Matt趕走他時,心臟那由內而外傳出的痛處。

所以當他知道是Hand的Beast佔據了Matt的身體時、當他知道Matt正迷失在他的身體裡時,全身的氣都集中到了他的拳頭中;他是不朽的鐵拳俠,他的畢身敵人Hand正侵占了他愛人的身體。

 

沒有人看見Matt的屍體;而不管是Foggy、Elektra、Spiderman、Ben Urich、月光騎士、Punisher都沒有Matt的消息。

但是地獄廚房需要有人看照。

Luke否決了他再次穿上Matt制服的想法,即使他也知道此時非彼時,但是拋棄Matt用血和生命去拚搏的地獄廚房……

所以當他在地獄廚房看見熟悉的黑影和尖角時,他立刻追了上去。

即使對方一語不發的沉默也好,只要確定Matt還……

「Black panther?」預料之外的人出現在他和Luke面前。

「現在,這理由我掌管。」

 

Luke在「Devil’s kitchen」裡除了提出幫助以外,為了Danny,他還是向那位非常想送客的前國王問了Matt的去向。

Danny在知道Matt至少確定是活下來後,整個人氣色好多了。

 

他繼續一點點的汰換著Matt的家具,大件的換完了就換小件的,小件的換完了,就替對方的家裡增點小擺飾。

 

直到有一天,他看見了那個朝思暮想的人躺在了那個被Jessica問候過的沙發,手中研究著幾個他添上的龍雕刻擺飾。

「好久不見,Danny。」停下了手中的動作,Matt轉頭看著他開口。

「好……好久不見。」他回應,這次,他將注意力集中到了加快的心跳上。

 

                                                               完

----------------------------------------------------------------------------

大概是紅茶宴一直的大力安利我DD的拉朗,再加上Defenders的開播以及最近翻了更多影域時期的漫畫,所以在看見Black Panther theman without fear裡的Danny以及Luke那副像是來替好友向Black Panther探聽消息的逼格樣,就生出了這篇突發。

 

寫完後被紅茶宴說很流水帳,說看起來沒有萌點,但是我覺得還好呀TwT

覺得Danny本身就很可愛,很有萌點了阿OWO(有些人說覺得劇的Fist有點屁孩,但我覺得Danny孩子的有點可愛OWO~,Ex:見到人就開口閉口我是Immortal Iron Fist讓大家都黑人問號臉XDDD)

就著那樣的Danny寫了這篇:喜歡一個人就想一直和對方在一起、自己戀愛了卻是所有人中最晚發現的、明明說要過的實際點卻是綁上頭巾去做Heros for Hire、尊重Matty的選擇,但是還是想讓對方過的好一些、喜歡所有跟龍有關的東西……

不過如果看文章時不能直接連想對應到的故事線確實會看得很辛苦的樣子……

 是這對CP的新手,所以有任何想法歡迎留言告訴我。


评论(5)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