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shi

復聯科學組Tony X Bruce愛好者之一。
Daredevil夜魔俠,求同好~
最近Transformers 救護車(Ratchet)中毒中。

想讓歸檔裡充滿科學組,DD和喜歡的CP~

看過、喜歡的文章不要顧忌的拿愛心藍手砸Rashi吧(挖墳也沒關係)(?!),他很需要這些鼓勵^-<

會在科學組、罰D以及All救的QQ群中出現~
歡迎找我聊天!!!

罰D#5(吸血鬼AU)

吸血鬼Matt X 科學怪人Frank

〈小心食用〉這篇同背景(科學組!!!),一點小寵溺的日常片段~

---------------------------------------------------------------

「Matty!天!學院的論文報告明天就必須要交出去了!拜託告訴我你看……過……了……抱歉……」

盪著蛛絲來到了Matt辦公室的窗口,在開窗進入房間時,才發現事情有些不對勁;Frank Castle,光是聽見他的名號就足以讓罪犯們聞風喪膽的Punisher現在正以巴不得Peter變成蜘蛛肉餅的眼神看著自己。

糟糕……Peter在心裡哀號──他的蜘蛛感應去哪了?

「Pete?不是下一周才要交嗎?」趴在辦公桌的Matt轉醒(這讓Punisher的臉色變得很可怕),把身上披著的黑色外套摺好還給了Frank(更可怕……)。

「老師回心轉意了,天知道發生了什麼!」Peter努力的去忽視Frank充滿惡意的眼神。

「Frank你願意替我們倒杯茶嗎?第二格抽屜,綠色包裝的那個。」Matt大概是嗅出了Peter的不自在,好意的開口。

「嗯。」Frank回應,然後離開了房間。

當Bruce在公共空間看見Frank時,有了甜甜圈早餐的前車之鑑,所以並不是很訝異。

「午安,Mr.Castle.」基於同事間的禮儀,Bruce禮貌的打了招呼。

「午安,Dr.Banner.」手上拎著分別印著小惡魔和蜘蛛圖案的兩個馬克杯,快速又簡潔的回應。

「額……Mr.Murdock喜歡的那種茶葉已經喝完了,如果不介意的話你可以試試看紫色包裝的那種,Peter的可可在第三格抽屜,右邊藍色的是咖啡,左邊紅色的才是可可。」偶然瞥見了Frank馬克杯上的符號,Bruce猶豫了下開口提醒。

「謝謝。」

「不客氣。」Bruce露出了微笑,然後朝實驗室的方向離去。

 

泡開茶葉,抒壓的紅茶香伴隨著些微的果香在空間中擴散開;Matt會喜歡這個的,Frank想,然後隨意的攪拌了下要給蜘蛛男孩的可可,也不在意粉末是否散開完全就拿著兩個杯子回去了。

 

當帶著香甜氣味的茶香從門縫中鑽進來時,Matt不用雷達感官就可以知道Frank回來了「謝謝你,Frank。」在Frank的額頭覆上一吻,聽見對方近乎是藏在喉嚨裡的彆扭哼聲才繼續指導Peter。

------------------------------------------------------------------

TOMORROW!!!!!

等了好久的Daredevil Season 3 !!!!!

评论(1)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