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shi

復聯科學組Tony X Bruce愛好者之一。
Daredevil夜魔俠,求同好~
最近Transformers 救護車(Ratchet)中毒中。

想讓歸檔裡充滿科學組,DD和喜歡的CP~

看過、喜歡的文章不要顧忌的拿愛心藍手砸Rashi吧(挖墳也沒關係)(?!),他很需要這些鼓勵^-<

會在科學組、罰D以及All救的QQ群中出現~
歡迎找我聊天!!!

【罰D】Ninja stuff

百粉點梗  @故事贩卖机 和  @Red Dbl +1的「罰D,DD教罚叔巴西柔术(或者其他身体经常接触的武术),罚叔教DD弹民谣吉他😂要是作者太太放飞自我写更好😂」

體諒Rashi掉落海中的手機與文章(但還是誠摯地為拖了這麼久道歉),然後或許有放飛自我(?)wwwww

-------------------------------------------------------------

磅!磅!

磅!磅!

廢棄的拳擊場內不時地傳來揮拳重擊的聲音,地獄廚房裡那個溫柔和善如天使的盲人律師此時臉上的笑容不再,有的只剩那充滿憤怒以及堅毅的面容。

喀嚓。

物品鬆開又再次卡榫的細小聲音被場內有著超人感官的惡魔捕捉,Matt停下了打擊的動作,側耳仔細的聽了一下,然後又恢復到原本擊打的動作。

「我們需要談談,小紅。」

擅自闖入空間的那個人開口。

這個開頭不足以讓惡魔停下手邊的動作,重擊的聲音在兩人之間靜靜地迴響著。

「我不能讓你自己一個人出去夜巡。」男子移動到了惡魔身邊。

「不然呢?」

磅!磅!

磅!磅!

「我承諾你不帶槍也不殺人。」

磅……

沙包懸掛在空中,擺幅逐漸減小。

Matt微微地喘著氣,卸下了手上的繃帶,坐到一旁喝水。

咕嘟……咕嘟……

Frank站在一旁靜靜地看著對方完成動作。

「Red……」待到對方動作完,Frank再次地開口,然而搶在那之前,惡魔率先動作了。

Matt翻身進到了拳擊場(ring)內,然後將手伸向了他。

皺著眉頭,Frank接下了對方的邀請。

 

勾起那彷若惡魔附身似的笑容,叮叮叮!回合鍾響起。

一個結實的右後直拳作為起頭,Frank側身躲開了攻擊,然而靈巧的對方還沒有結束掉這個攻擊動作,運用動作的扭力向後旋,左腳狠狠的甩在對方防禦在

頭部的手臂上;不留情地再將右腳也順勢擺動,Frank的腹部結結實實地接下了一道踢擊。

悶哼了聲,Frank努力地讓自己和對方一樣維持在基本站姿,不願露出一絲破綻。

啪!

如閃電般快速的前直拳快速的擊打到了自己的眉心,Frank感覺到大腦暈眩的空白,他想將那些混亂晃出腦袋,然而在他恢復之前,紅魔鬼的左手就已經先將前擺拳打出,然後再用右手一記重重的鉤拳將他擊倒在地。

倒地的時間Frank已經將腦袋理了清楚,再次地站起來後,刻意地壓低身子,挨了幾下打之後,終於抓到了對方的空隙,向前撲擊,將對方壓倒在地之後,軍隊裡的制伏壓制動作就派上了用場。

被壓制在地的惡魔忽然吐出了一個輕笑。

「你知道嗎?什麼控制身體?」

「?」

「你的心靈。」

Frank對於這個突然的問題感到困惑,在他以為這又會是什麼奇怪的傳教哲學時,對方展現的動作讓他感到驚奇;Matt透過某種他無法理解的方式,或許是某塊肌肉的爆發力又或是某種對方最擅長的借力方式聚集了力道掙脫了他的制服──眼前的人力量或許輸自己,然而卻敏捷、柔軟的不像話。。

並且沒有忘記的給了他腹部一個沉重的膝擊。

然而預期中的拳頭沒有接二連三、一口氣也不留地落下,Matt擺著可攻可防的預備姿站在那裡,等待著他的下個動作。

Frank不確定Matt想要做些什麼,他只知道如果Matt是真的想要跟他進行格鬥,那麼場面會比現在慘烈很多。

他和Matt有著不同的戰鬥風格,Matt的拳擊以及那些對Frank來說,甚至可以用詭異來形容的忍者風格與他在軍隊裡訓練的那種如何迅速的制服、擊殺敵軍是不同的。

「什麼是你最強大的武器?」

出其不意也是他在軍隊訓練裡必要的一環,安靜迅速地秘密解決掉目標是他們這種特殊部隊的必備技能。

然而這對眼前的魔鬼來說是最沒有優勢的,對方早就能先一步看穿自己的動作,做出最佳的選擇。

該死的對方一點也不為自己的虛幌所動搖,真正的攻擊什麼也沒打到。

「你的身體。」閃避掉這個主攻擊的Matt說道。

Frank沒有鬆懈的繼續攻擊著,畢竟眼前的惡魔不是神,再怎麼靈巧,挨了幾下拳之後,動作終究是稍微遲緩了些。

抓住了機會,他壓住對方的肩膀猛揍對方的腹部。

天殺的Matt之耐打;弓著身,Matt承受住了這些打擊,然後在對方的力道逐漸因力竭而變弱之後,抓住了對方的手臂,深吸口氣,一個踢擊將兩人分開。

「心靈和身體之間的連結?」

沒有喘息的機會,右、左、右、右、左、左、右,一拳又一拳朝自己襲來。

他的防禦逐漸失去功效,唯一的反擊機會只有攻擊對方的頭部。

被不斷攻擊著的Frank扯出了自嘲的笑容,然後讓Matt用兩個連續的後旋結束了動作。

劃過一個圈、兩個圈落地,「心靈控制身體、身體控制我們的敵人。」看著眼前倒在地上的人,Matt收起了打鬥的架式,然後走出了擂台。

「還夠格吧,小紅。」順手的牽走了對方的毛巾,躺夠了的Frank再次回到他的小紅身邊。

「……你知道嗎?在打鬥以外,我必須學習著去控制我的感覺。」

咕嘟咕嘟的喝完水之後,Matt將自己手上的水壺與對方手上的毛巾交換。

「我猜我還不能控制好那種拒絕向他人求助的感覺。我討厭被當作那種需要被特別照顧的人。」

「而最近這些不穩定的發作讓我更加地排斥那些想法……」Matt向對方誠實地坦白自己的焦躁,最近不知為何增高頻率的失聰讓他的心情非常浮躁,明明Claire就已經再三地警告過他最近必須好好地休息一陣子,然而心裡的那個惡魔就是過不去地一意孤行。

「我知道,小紅,我知道你最近不好受。」

Frank將對方拉進自己懷裡,並揉了揉對方的頭髮,「但我還是得讓你知道最後的部分,無論你有多期待,我都不會做出反擊的,這沒什麼好爭的,你必須適應這個。」

在Frank掌心熱度的魔力之下,Matt覺得惡魔似乎比較可以受到控制了──它沒有跳出來為對方剛才的放水而齜牙咧嘴,甚至願意讓對方好好地疼愛、保護著那個受傷的部份。

「晚上讓我陪著你吧。」輕輕地在對方的髮絲間來回遊走,希望這樣的動作多少能夠減少對方最近症狀所帶來的種種不適。

「那就勉強算你合格吧,跟班。」Matt得了便宜還賣乖地笑了笑。

                                                                    完

------------------------------------------------------------------

大概永遠不會再做死地碰打鬥。😂😂😂

大家聖誕節快樂🎉🎄🎆

评论(7)

热度(4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