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shi

復聯科學組Tony X Bruce愛好者之一。
Daredevil夜魔俠,求同好~
最近Transformers 救護車(Ratchet)中毒中。

想讓歸檔裡充滿科學組,DD和喜歡的CP~

看過、喜歡的文章不要顧忌的拿愛心藍手砸Rashi吧(挖墳也沒關係)(?!),他很需要這些鼓勵^-<

會在科學組、罰D以及All救的QQ群中出現~
歡迎找我聊天!!!

【罰D】Meow~(短篇完)


2018/09/22

Red Dbl:

如果發現它睡著了,不要打擾它,保護城市很累的。可以小心地把它抱起來帶回家,不要讓它著涼。🙂

原圖地址:https://gyy991125.lofter.com/post/1d345254_12a95dcdd

聖誕節交換明信片時寫給 @Red Dbl 太太的短篇,謝謝太太給予圖片授權>_<,然後12張1Pack的明信片真的好幸福~

--------------------------------------------------

那是……一隻貓咪嗎?

Frank不可思議的看著教堂上的十字架,拿出了望遠鏡做確認。

一只有著棕紅色毛皮的貓咪靜靜的躺在那裡熟睡。

他不是壞人,然而像超人那樣連困在樹上的貓咪都幫忙拯救的博施濟眾精神肯定也跟他沾不上邊。

你是怎麼把自己搞上去的,就應該怎麼把自己搞下來。

這是Frank的想法,對於那些總喜歡做些超出自己能力所及之外舉動的愚蠢傢伙,他沒有什麼好同情的。

收掉了裝備,已經結束今晚任務的Frank離開了公寓頂樓。

 

他將過錯怪給紐約市的壞天氣。

只有在自己把牠從十字架上面抱下來時睜開眼睛小小聲地喵了一下,除此之外沒有任何的掙扎與反抗,小貓乖順的讓他帶回了安全屋裡。

從風衣上滑落的紅色雨水讓Frank注意到了小貓身上的傷勢,避開右前腳的傷口將對方擦乾,然後簡單地幫對方做了包紮。

是因為和其他貓咪們打架了所以才待在那種地方嗎?

Frank一邊幫對方包紮一邊想,畢竟在那之前他從沒見過哪隻貓咪選擇那種地方作為休息點。

用乾淨的毛巾把牠包了起來避免著涼,Frank替牠做了條有著金屬骷髏頭吊牌的黑色項圈;輕手輕腳的替看起來已經熟睡的小貓戴上,Frank好奇這隻小貓都經歷了些什麼才有辦法這麼疲憊。

整理了下裝備,然後前去洗澡,躺上床鋪時卻發現那隻小貓已經不在原本的位置上。

然後什麼東西小小的、暖暖的鑽進了自己的被窩裡,吸引了他的注意力。

「你^%$#@%的在跟我開玩笑吧……」

小貓排除了棉被底下的各種困難,來到了他的胸口處,在上面轉了一圈之後就地趴下。

「喵──」

小小的聲音從他的被窩裡傳了出來。

「翻身時把你壓扁了我可不管。」伸手關掉了檯燈,Frank摸了摸胸口上的暖手寶,闔上了眼睛。

 

如果不是桌上那些製作項圈的用具還留著,Frank幾乎以為昨天的那些愚蠢事跡只是一場夢。

這樣也好。

Frank看著那敞開著的窗戶,開始了他一個人的日常。

 

「哼……祭壇男孩……」

再次看見那隻小貓是在Matt的家裡,頂樓公寓的主人並不在家,反而是那只小貓從房間裡跑出來迎接自己。

自己給對方戴上的骷髏頭項圈仍然掛在脖子上,原先警戒的小貓在認出來自己之後放鬆了下來,走到自己身邊,舔了舔他的手。

「機伶鬼,猜你找到了更舒適的床(更好的胸)咳咳……」他轉頭將咳出來的血抹到了袖口上,然後自顧自的翻起了魔鬼家裡的急救箱。

處理好傷口的他已經沒有什麼力氣移動了,靠在牆邊Frank闔上了眼睛。

「喵──」

暖和的小東西爬到了自己的腿上,拿他的防彈衣作磨爪板。

「嘿……友善點……」他皺著眉頭看著眼前的小傢伙,「借用一點空間又不礙……」

在Frank講完話以前小貓就已經從他的身上跳了下來,「喵──」小貓對著臥室的方向喵了一聲,然後又轉過頭對他喵了一聲,這是一個邀請。

「哼……行不通的(It's not gonna work.)小傢伙。」他再次地闔上了眼睛,不理會對方。

「喵!喵!喵!」看來小貓和他持不同意見。

「適用在你身上的不一定適用於我,Kitten……」Frank扯出了一個自嘲的微笑,他怎麼也在和隻貓吵這個。

小貓像是賭氣似的坐在原地等著他,哪兒也不去。

Frank才不管這個呢,他有他自己的做事風格,小紅沒有資格管、小貓也一樣。

「喵嗚──」小傢伙發出了可憐兮兮的叫聲。

「裝可憐也一樣。」Frank想起了屋子主人的被踢小狗臉,這相似的程序是怎麼一回事。

小貓終於離開了,Frank鬆了一口氣,然而過了一會兒,小傢伙拖著什麼東西來到了他的身邊。

「喵!」

一條灰色的毯子。

「到時候小紅跟我抱怨血味洗不掉時,你可得乖乖自首。」嘆了口氣,Frank接過了毯子。

見怪不怪的讓小貓鑽進了自己的毛毯裡,小傢伙在他的腿上窩成了一個小小的毛茸茸圈。

「喵──」小貓或許是答應的喵叫了一聲。

 

一道小小的影子從他的狙擊鏡中晃了過去。

「You &%$#%^$...」

錯過了最佳的狙擊時機,Frank幾個星期下來的調查與追蹤全都付之一炬。

他想他知道是誰做的,順著影子的方向看去,貓咪尾巴消失在不遠處的樓頂。

「下次連你一起栓在小紅旁邊……」不悅的他收起了自己的裝備,摸摸鼻子準備回去安全屋計畫他的下一場懲戒。

離開公寓頂樓前,罪犯的哀號聲稍稍地吸引了他的注意力,往聲音的方向看去,一片漆黑中,還不清楚發生了些什麼事的罪犯們拿著手電筒到處亂照,而其中,一個小小的反光吸引了他的注意力。

那是……他做的項圈嗎?

再次的取出了望遠鏡,瞇著眼,Frank花了些時間,幾乎確定了那就是屬於他的骷髏頭標誌,將鏡頭上移了些,紅色的犄角面具同樣隨著光亮一閃而過。

放下了望遠鏡,Frank愣了愣,反應過來之後,嘴角邊勾起了一個玩味的笑容。

有趣。

                                                                        完

评论(1)

热度(8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