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shi

復聯科學組Tony X Bruce愛好者之一。
Daredevil夜魔俠,求同好~
最近Transformers 救護車(Ratchet)中毒中。

想讓歸檔裡充滿科學組,DD和喜歡的CP~

看過、喜歡的文章不要顧忌的拿愛心藍手砸Rashi吧(挖墳也沒關係)(?!),他很需要這些鼓勵^-<

會在科學組、罰D以及All救的QQ群中出現~
歡迎找我聊天!!!

【罰D】The Love(哨嚮,短篇,完)

Matt Murdock (Daredevil)

S級嚮導,但因為不太訓練自己嚮導的能力,所以能力並不如同信息素測出的那麼高級。

小時候為了救過馬路的老人被含有將Mute改造成哨兵的化學放射物質沾染到,也因此失明,但有了同哨兵一樣超強的感官,因為父親是哨兵因此十分嚮往,在父親死後更是毅然決然決定訓練哨兵這塊。關於嚮導的能力,只有小時候會用自己嚮導的能力幫父親梳理精神屏障,那樣簡單的經驗而已

 

精神體Red:黑豹(美洲豹) 斑點是赭紅色的;Jack還在世時,因為小小隻的又加上Matt是嚮導,所以一直被認為是貓咪(所以Matt喜歡叫他大貓,Jack則是小貓OWO)

更多資訊:「黑豹」並不是一種豹的品種,而是指身體擁有會產生黑色素的基因,而且其斑點在陽光照射下是看的見的,順帶一提,黑豹因毛皮與其生活地區差異較大因此在平日狩獵時更容易被發現,所以適合晚上進行狩獵。

 

Frank Castle (The Punisher)

S級哨兵,因為和妻子Maria(B級的嚮導)斷了表層結合(Surface Bonding),所以精神圖景十分不穩定,時常進入PCM(Primitive Combat Mode,原始戰鬥模式)十分危險的一個哨兵。

 

精神體Loot:佛羅里達黑狼(名字是因為看了罰叔的Marvel Now,所以就用了)

更多資訊: 佛羅里達黑狼,很少成群結隊,通常於晚間覓食,已絕種。

 

看文前須知:(接受無能請按右上X)

哨嚮各種二設。(有問題都可以舉手發問喔~)

Matt和Frank經歷過第二季的各種事件,在Frank說出「See you around,Red.」這句話後,因為信息素和哨嚮各方面的適配性而意外發生全結合。

Frank是用願意為愛人砍斷手(?!)的方式在愛著Matt(Frank和Karen在喝咖啡聊天的那次)Matt用同等的愛回應著Frank。

幫助劇情完整的前情提要在文章後。

 

-----------------------------------------------------------------------------

 

「Frank,你還好嗎?如果不順路的話就算了吧,我可以讓Foggy……」

「不,沒事……我來。」

 

那一通電話正是現在Loot遍體鱗傷的坐在自己腳邊,睜著圓溜溜的眼睛無辜地盯著自己的原因。

「Red……」一人一豹同時用蔑視意味十足的眼神看向自己,Loot的尾巴卻開始左右擺動。

「過來。」Matt妥協地開口。

Red踏著危險又優雅的腳步走到了Loot身邊,舔了舔Loot身上的傷口。

Loot高興的用臉頰蹭了蹭Red,然後躺倒在Red身上,並盡可能的將自己和對方差不多大小的身軀緊靠在一起。

身體忽然感受到了一股溫軟的熱流,把視線從膩在一起的兩隻精神體移回自己眼前──Matt抱住了自己。

「我是個嚮導。」說來丟臉,但是,是的,他在嫉妒他們的精神體。

「我知道,Red。」精神屏障緩慢地在修復著,所有的事情,都不再感覺如此難受。

「我是『你的』嚮導。」Matt 加重了語氣,Loot和Red同時往這個方向看來。

「……我知道,Red…...」他知道Matt要說些什麼……

我只是不希望錯過你的要求。

「不,Frank,你不知道,我是『你的』嚮導,而你是『我的』哨兵,並不是因為我有披靡哨兵的能力,而是因為我是『你的』,所以我相信我會很安全。而我,『你的』嚮導也『需要』你去相信Lisa的事,並不會再一次地發生! 」Matt拉開了距離,用著那雙眼睛「看」著自己。

「或許對於嚮導的那些能力,我都不是那麼優秀,但是我們的已經結合了,我可以很敏感的捕捉到『你的』情緒,不管是愉悅、恐懼還是痛苦,接收進我的腦部裡,都是以放大的形式在進行著的,你在折磨、勉強自己,同時也是在對我那麼做。而重點是,你完全不想那麼做,可是你不得不!」閉上眼,在精神圖景中,Matt難過的站在那些斷垣殘壁旁。

「那份恐懼在追趕著你,Frank……」Matt的表情是如此地難過,有些甚至是來自對於自己並不是一個優秀的嚮導的自我厭惡。

「Red……抱歉……我……」他睜開眼,想辯解些什麼,卻看見Matt仍停留在他的精神圖景裡,只好再次回去。

「我們不能讓恐懼戰勝我們,Frank,我不是個優秀的嚮導,我無法用我的『能力』去處理這些,至少現在的我還不能。」Matt仍是那個令人難受的表情。自己的精神圖像裡竟然開始傳出了子彈的射擊聲;頻率和右手克制不住的扣動板機慣性動作是一致的。

「是的,如果你繼續放任這些恐懼,總有一天,這些『子彈』會貫穿我的腦門,把我從你的世界裡趕出去……」Matt的表情忽然變得十分痛苦;因為自己在Matt說出這些話時,想到了Maria死去時斷去表結合的痛苦和絕望。

「Matt!」不!該死的這些。

他伸出手緊緊的把Matt抱進懷裡。

槍聲不思議的止住了。

「不要讓恐懼戰勝你,Frank,你用著同等的愛愛著我,不代表著必須把那些恐懼也帶進這份愛裡,你和愛Maria一樣愛我,而我也愛你,這些就夠了。」不適感剛退去,Matt盡量讓自己的聲音聽起來平和穩定。

「好的,這些就夠了……」就只是兩個相愛的人而已;Matt,我愛你。

「我也是。」Matt終於露出了笑容。

比牠們還黏膩不是嗎?

 

還想好好的感受著Matt的存在,對方卻開口「抱歉……Frank,最多就……」

「不准你道歉。」看看這天平。「出去再找你算帳……」

Matt已經在意志力邊緣遊走了,所以在可愛的小天使額頭上輕輕落下一吻「See you around,Red.」

 

將精疲力竭的Matt攬進懷裡,剛才都窩在一起Loot和Red稍微的注意了一下後,又忙回牠們的。

「歡迎回來,保育類動物。」親吻額頭、眼角、鼻尖、甚至是氣喘吁吁的嘴唇。

「哈……哈……哈……」脫力的Matt撐起嘴角,然後闔上眼享受起這些愛意。

「如同我說的,Red,你真的不是心理醫生?」你是我最優秀的嚮導。

「才不……和你搶飯碗……我可沒有那種……可以……一眼看穿他人靈魂的……能力。」

「你確實沒有,所以,我如此幸運的是『你的』。」拉起對方的手,開始吻過每一小塊肌膚。

把所有的注意力放在了這件美好的事情上,每一下,都更加緩慢而虔誠。

「Matt……Matt…….Matt……」

來自靈魂深處的渴求,Matt也能感受到吧。

「Matt……你是我最優秀的嚮導。」受損的精神屏障不再傳來陣痛,精神圖景安靜平穩的那麼不真實。

「可能還有一段距離……」只是精疲力竭的對方無法親自回來看看。

「不,Matt,不管你是不是只訓練哨兵的部分,還是嚮導的能力爛只有D級水平,如同你說的,我們結合了!我,和『你』。」Matt的心中一直有個不對勁的「聖人」天平。「真他X的不公平,你也該帶我參觀參觀你的精神圖景。」

聽到這句話的Matt愣了一下。

「……會的,總有一天……總有一天會把你從你的狗窩裡帶出來晃晃的。」Matt抽出手用拇指在自己的臉上尚未消去的瘀青處摩娑著「只是讓我們先災後重建;拯救絕種動物,哼哼……然後會的,會讓你來參觀參觀的……」Matt勾起的嘴角落在額頭上也依然清晰可辨。

「我很期待保育類動物的棲息地。」拉上Matt,一起扔進床裡,絲質的──擁有一個鍛鍊哨兵能力的嚮導的好處。

「所以還是得讓Foggy直接外帶晚餐來嗎?你知道的,那隻圓滾滾的短腿黃金鼠。」放鬆地躺在自己眼前的Matt摸了摸床頭櫃,抓起了手機。

「Yeah,管他的,我累了。」將Matt拉的更靠近自己的身體,閉上了眼睛。

「哼哼……」對方的胸腔震動,自己也被對方的情緒渲染的勾起嘴角「Yeah……管他的。」這句話是在睡進自己的狗窩前,最後聽見的。

                                                                                                  The end

 

前面省略的劇情是Frank這次執行懲罰的人是個能力不低的嚮導,Frank勉勉強強地在精神屏障被大肆破壞的狀況下執行完他的正義,打電話要找Matt尋求精神屏障修復的幫助,養傷,只是Matt剛好也在用DD的身分忙著,所以接電話時,沒有太注意到Frank的不對勁,讓Frank幫忙買個食材,想說可以一起吃晚餐,而Frank雖然已經身心俱疲,但是每想起Lisa就是因為他的疲倦而沒能聽見他的床邊故事,Frank就硬撐起身體去完成DD最簡單的要求。

回到家,Matt開門迎接Frank時,Frank拖著身體把東西交給Matt,而Matt因為是和Frank結合了的嚮導,所以當然知道Frank在恐懼些什麼,但同時也因此對於自己沒有注意到而感到憤怒和挫折,處理完Frank的傷口,並簡單的修復Frank的精神屏障,使對方不至於崩潰到進入PCM狀態後,Matt就把Frank丟著了,Red也因此拒絕Loot的靠近,然後就接到文章開頭,吃精神體醋(?)的Frank了。

 

這篇是發想於DD的劇裡面,那個對於自己的妻子十分深情的Frank(在和Karen喝咖啡時說的那些,讓我對於Frank的角色有了更多不一樣的感受),設定其實除了簡單的人物介紹外,其實有一段還有長長的故事呢,基本上第二季都被我用罰D濾鏡重新編演過一遍XDDD;一方面是時間一方面是因為不喜歡改寫原劇,所以可能不會把完整的世界觀以長篇打出,但是事事難說對吧?

 

最後,隨口說說──如果能配個圖就好了。

想看表情可怕的哨兵Frank公主抱著渾身是血的嚮導DD,黑色背景混著暗紅,上面寫著「I killed him.」的標語。(可惜手殘QQ,徵求勇者OWO)

 

會在罰D的QQ群中出現,求同好!(spiderdevil,Foggy/Matt,罰D,盲夜......)


评论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