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shi

復聯科學組Tony X Bruce愛好者之一。
Daredevil夜魔俠,求同好~
最近Transformers 救護車(Ratchet)中毒中。

想讓歸檔裡充滿科學組,DD和喜歡的CP~

看過、喜歡的文章不要顧忌的拿愛心藍手砸Rashi吧(挖墳也沒關係)(?!),他很需要這些鼓勵^-<

會在科學組、罰D以及All救的QQ群中出現~
歡迎找我聊天!!!

【科学组】小心食用(吸血鬼AU,短篇完結)

吸血鬼Tony X Bruce

副CP:懲罰者X夜魔俠

我愛死這兩對CP了。

-------------------------------------------------------------------------------

每一隻吸血鬼對於血液的愛好都不太一樣,自認血統純正、多金又帥氣的Tony當然也有自己偏好的類型。

「嗚噁…….」胃液劇烈的翻攪著,灼痛感不停地折磨著Tony可憐的器官,又一次帶著連名字也不知道的美人回家過夜並且進食的Tony一大早就到廁所報到。

Dummy端著毛巾和換洗衣服來到了Tony的身邊。

「謝了。」Tony接過了毛巾。

「Sir,容我提醒您,自從您裝上方舟之後,對於普通人類女性血液的相容性就越來越低了。」

「我知道。絕對不要打過肉毒的,Jarvis記下來這個。」

好吧…….或許這方面Tony可以再努力一下。


「嗚……那是什麼味道?你到底是多絕望才會喝下那種東西;順帶一提,這次就算是你打算把甜甜圈店的塑膠招牌也吃下去,我們也沒有東西可以阻止你了。」熟悉但不該出現的聲音自身後傳來,穿著便裝的Natasha站在Tony身後,嫌棄又嘲弄的說。

「Romanoff?怎麼回事?Jarvis?」以Tony設立的權限,任何人都不可能踏進這裡的。

「Sorry,Sir,您所寫的程式已被覆蓋,現在Romanoff女士確實有資格進入此空間。」

「覆寫回去。」

「Sorry,Sir,這已經超出我的能力範圍了,或許你應該親自看看……」Jarvis將密密麻麻的程式代碼投影到了Tony面前。

「如何?對我們幫你新找的科學夥伴還滿意嗎?」看見Tony那樣瞠目結舌的表情,Natasha愉悅的笑了笑。

「你們終於在幹點正經事了對嗎?」帶著小朋友看見新奇玩具的表情,Tony快速的套上了衣服,第一次不是Pepper三催四請的把Tony請去復仇者基地。


昆式戰機瀰漫著一股香甜、對Tony具有極大誘惑力的氣味,而來源是……

「Dr.Banner,這位是……」Natasha將一位衣衫襤褸、長相普通,但是氣場格外溫和的中年男子帶到Tony面前。

「Tony Stark,吸血鬼,如果沒有人說過,那麼我一定要告訴你,你血液裡傳來的味道誘人極了。」

「額……謝謝?」

得到這個回應的Tony知道未來他一定會和眼前的這隻小白兔相處得很好。


「是時候來談談剛才你提的『科學夥伴』了,沒有Bruce那麼香甜可愛的就算了。」Tony自來熟Stark,在初步認識Bruce後就勾著血液誘人的不得了的Bruce的肩膀,提著半邊眉向Natasha問到──智商能稍稍媲美他的人不是沒遇過,但是個性才是重點。

Natasha給了Tony一個白眼「Bruce的實驗室就在你的正旁邊,怎麼把他拐進你的工作室就看你的『魅力』了。」

Tony不敢置信的看向了身旁無害的小白兔「早上就是你狠狠的踢了我和Jarvis屁股的?」

「抱……抱歉……Natasha說那是我的第一個工作……」小白兔軟軟的道了歉。

「不!你做的太好了!這太棒了!想想我們可以做些什麼!」Tony露出了再興奮不過

的表情,帶著一個大大的笑容,拉著Bruce開始其他人都無法參加的Spelling Bee競賽。


「完美!」

不到一個月,Tony就說服Bruce把他們的實驗室打通了。


不過那是個充滿波折的一個月。

Tony認識了Bruce體內的大傢伙,也知道了他聞到的香甜味竟然是Bruce體內的Gamma變異成分,Bruce用了這兩個理由多次的回絕了Tony自認完美的提議。

直到一次任務,穿著鋼鐵裝的Tony像是破布一樣的被敵人甩在了地上。

鋼甲退進了皮膚裡,與凡人沒有什麼不同的Tony被送回了Bruce所在的昆式戰機裡;他需要鮮血才能繼續驅動他的鎧甲和維持生命。

熟悉的從戰機上的血庫中拿出血液,才剛要倒入Tony口中,就被對方忽然的大動作而不小心將之弄撒。

血液順著Bruce的雙手緩緩流下,Bruce愣了神,而這剛好給了極缺血液的Tony一個機會。

因為渴望鮮血而眼中閃著紅光的Tony被本能驅使而將Bruce壓倒在地;口中的尖牙瞄準著Bruce的頸動脈。

「Tony!」Bruce奮力的掙扎著,只是普通人的力氣絕對比不過狩獵中的吸血鬼。

他的血液有輻射汙染,Tony喝下去極有可能會死亡,難道要讓Hulk……

不可能,這種情況下,Hulk一定會傷害到Tony,而且他必須堅持住才有辦法把血液餵給Tony──這是不可以再拖延的,可是……

「嗶!嗶!嗶!」心律檢測器傳來了急促又高聲頻的提醒音,Bruce眼中的螢綠色也越來越明顯。

「Bruce……我已經試過了……」Tony從鮮血的慾望中掙扎著拼湊出話語。

「什麼?」Bruce不敢置信的看著壓在自己身上的人。

「放心的給我就好……」Tony在說完這句話後,不再壓制自己的本能,將尖銳的牙齒刺進了Bruce的皮膚裡。


Bruce的血液絕對是Tony喝過最美味的。


即使他同為吸血鬼種族的盲人律師同事和他完全沒有共識。

反正對方的品味大概也沒有好到哪裡去,看見對方如影隨行的科學怪人男朋友,除了火藥味還是火藥味;Tony完全嗅不出那種血液有什麼可以讓人下口的理由,而且上次Bruce從Castle那裡收下的甜甜圈明明好吃極了,完全不能理解Matt的想法。


也沒什麼需要理解的必要;再次接過Bruce手中來自Punisher的甜甜圈,好吃!


「神盾局是終於發現我們需要一場燭光晚餐了嗎?為什麼我覺得已經好幾天的餐點都是一樣的?」三天在研究室的生活讓Tony連提起餐具的興趣都沒有,看著那些沒有實質營養的午餐;即使已經習慣陪對方共度午餐時間,這次卻真的對這些餐點興致缺缺。

「神盾局說在我們散發出的輻射指數降下來之前,他們都不會考慮更換菜單……」Bruce又吃下了一口海帶──這些食物已經比流浪時好上了不知道幾倍。

「難怪最近都沒有人來Candy Land打擾我們的歡樂時光,如果我現在走出去,是不是會撞到大鉛板?」不以為意的Tony拒絕了Bruce遞過去的綠色藻類。「輻射源來自於你,如果你血液裡的輻射強度降低了,我自然也會降下來。」

「嗯……」Bruce收回了手,猶豫著不知道該不該開口「我不能吃太多這些食物……因為食用過量的話反而會刺激到那些細胞……」

「好吧……」Tony喝下了味噌湯「那麼下次邀你約會改約法式料理你就沒理由拒絕了對吧?」


為了撤下那些鉛板好能和Bruce來場約會,Tony按三餐吃了一週的抗輻射料理。


順帶一提,Natasha輸了一盒要給Matt男朋友的每天限量甜甜圈。


                                                                  End

-----------------------------------------------------------------------------

副標:論甜甜圏對男朋友的重要性OWO


準備大學的備審資料,壓力山大So放飛自我的來一篇。

這篇就和我的備審一樣一波三折的生出來了。

很早就想看眼睛冒紅光的Tony V.S.(?)泛綠光的Bruce,發現和高二做好筆記的吸Ύ血鬼Tony很合後,一直在想要找時間想辦法產出,只是擱著擱著也就放棄自己腦內來就好;但是最近在打努力產出的罰D時,覺得既然官方都把他們架到同時空了,而且我就是同時喜歡這兩對CP嘛,為何不能寫一起,然後偶然發現兩CP的攻君居然都對甜甜圈有特殊的“迷戀”,發現這個共同萌點的我就想一定要把這篇產出,遇上壓力時期的放飛自我,它就這樣出來了。

Tony手中來自Punisher的甜甜圈或許會獨立打一篇又或是打在罰D的吸血鬼AU裡都有可能,這篇在我的腦袋裡有一個很有趣的世界觀,只是打不打得出來又是另一回事QAQ

Btw,小提醒:在漫畫裡寡姊和Daredevil(Matt)的交情不錯(……不錯的定義有待商榷啦……至少在這篇文的世界觀裡,永遠是好助攻的寡姊和Matt相處不錯)

這篇的罰叔(Punisher)是斜線刊裡有點沉默悶騷的Frank。

總之我要傳達的訊息就是──我真的好喜歡這兩對CP啊!

再次提醒,這人壓力很大,她可能在胡言亂語:)


评论(4)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