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shi

復聯科學組Tony X Bruce愛好者之一。
Daredevil夜魔俠,求同好~
最近Transformers 救護車(Ratchet)中毒中。

想讓歸檔裡充滿科學組,DD和喜歡的CP~

看過、喜歡的文章不要顧忌的拿愛心藍手砸Rashi吧(挖墳也沒關係)(?!),他很需要這些鼓勵^-<

會在科學組、罰D以及All救的QQ群中出現~
歡迎找我聊天!!!

【罰D/Spideypool】"Can" you hear me(1)

標題作為倒裝強調或是問句都可以。


關於罰叔和DD的個性,同時參考電視劇和漫畫。

----------------------------------------------------------------------------

(一)

真的假的?在一陣混亂的暈眩後,終於回過神的Peter看著仍有部分殘骸在燃燒的飛機,不敢置信的想。

 

一切的開頭始於Parker工業在中國的一場會議,在知道必須親自參加後,Peter好意的約了對門的無懼之人Matt Murdock一起去辦公順帶觀光,對方在婉拒後,卻因為Punisher的一句「Red,你還欠我一次約會。」因此請黑豹代地獄廚房的班,一起踏上旅程。

而Wade,只要小蜘蛛在,誰都沒辦法阻止他跟上來……

 

所以這成了他們四個人在搭乘專機時,遇到飛機失事的原因。

「Parker Luck的最終版本,我早該猜到這個的對嗎?」對於發生在自己身上的這些糟糕事,Peter很早就開始在學習著適應它們了,但是這並不代表當他遇到這類事情時,能不再大驚小怪。

「喔~哥的小蜘蛛醒了\(^o^)/,哥好擔心你喔,來,給哥一個kiss。」最不需要擔心的就是這個……瞇起了眼睛,使力推開已經把嘴唇擅自貼上自己臉頰的Wade,Peter開始尋找另外兩個罹難者。

不遠處,看見用整個身體來護住Matt的Frank,他在Peter和Wade的對話中轉醒。

「God……」對方醒來的第一件事,理所當然的也是問候一下上帝,但是看見自己懷裡躺著的人時立刻清醒「Matt!Matt!Murdock!」Matt沒有反應。

Peter和Wade加快了腳步。

兩人趕到Matt身邊時Frank正在確認他的生命跡象。

Frank緊繃著嘴角「Matt還在昏迷中。」冷靜卻能讓人感受到威脅的語氣。

「你們去看看還有沒有生還者。」Frank簡明扼要的說,語氣中帶著不容置喙的壓力。

Peter帶著巨大的歉疚感,即使很擔心,卻仍什麼也沒有問出口就留兩人在原地,依著Frank的指示行動。

 

「不……」在看見副駕駛那血肉模糊的屍塊時,Peter簡直不忍直視。

「旁邊這個大概就是駕駛員了……喔~能認出來的我真是好棒棒!小蜘蛛……小蜘蛛?」坐在旁邊一臉輕鬆的Wade開口。

我想你的語氣惹火他了,黑框框提醒著Wade。

「他現在最需要的是哥一個大大的擁抱!」Wade安靜了下來,把小身板抱進懷裡。

Peter不知道死亡對於Wade來說是些什麼,但是這對他來說,遭透了。

「不是哥在說,你知道嗎?在官方爸爸的設定裡,那隻紅惡魔的壞運氣比你的ParkerLuck更糟,所以他們的死或許……」

「Matt!Matt!你能聽見嗎?Matt!」遠方傳來的聲音打斷了Wade的話;Peter感謝Wade沒有機會把那些話說完,他知道Wade試圖在安慰他但是這並不是他會接受的方式。

「Matt!Matt!」循著聲音回到Frank和Matt的所在地,感謝上帝,Matt已經清醒過來了,只是Frank那幾乎可以吼破正常人耳膜的音量讓他們都發現了Matt的異常。

紅褐色的鏡片早已不知道被甩到哪裡,混濁的天藍中透著無知和困惑。

「Fr……Frank……是……是你對嗎?」Matt開口尋問,同時伸出了慣用手,左手,往空氣中探去。

可是Frank位在Matt的右邊。

Frank毫不猶豫的移到了Matt的左方,並拉過對方的手,往自己的臉上貼去。

Matt露出了笑容,溫柔的足夠化開Punisher的那種。

「剛才的混亂可能讓我的感觀們超載了,我聽不見,也沒辦法『看』了。」Peter不知道為什麼Matt有辦法如此清描淡寫的敘述這件事。

「那沒事,Red。」Frank抱住了Matt,聲音複雜的讓人難受。

「喔~Spidey~真是羅曼蒂克的一幕~我的抱抱在哪裡?」Wade看著眼前的場景,十指交叉置於下巴上,羨慕的說。

「在這裡!」提高了八度,Wade還是撲上了Peter。

                                                                                                 TBC

----------------------------------------------------------------------------

整篇都是在學校上課時,用手機打出來的(OWO),再加上罰D和Spideypool這兩對CP對我而言都還是在努力的階段,So if有什麼奇怪的地方歡迎提醒,並請多多見諒。

 歡迎到罰D群找我喔!!!

评论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