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shi

復聯科學組Tony X Bruce愛好者之一。
Daredevil夜魔俠,求同好~
最近Transformers 救護車(Ratchet)中毒中。

想讓歸檔裡充滿科學組,DD和喜歡的CP~

看過、喜歡的文章不要顧忌的拿愛心藍手砸Rashi吧(挖墳也沒關係)(?!),他很需要這些鼓勵^-<

會在科學組、罰D以及All救的QQ群中出現~
歡迎找我聊天!!!

【罰D/Spideypool】"Can" you hear me(2)

 (二)

「在救援隊找到我們之前,我們至少必須在這個無人島上待個兩三天。」

在Peter用著蛛蛛絲盪過整個環境並確定他們位於無人島之後,Frank結論的說。

「食物和庇護所是不可或缺的,礙於時間問題,食物……」Frank別有意味的看向了Deadpool。

「即使這篇文章的作者努力地想把你寫的男友力爆表、人見人愛,我的心依然是只屬於小蜘蛛的!」Wade雙手護胸,胡言亂語。

「……Parker,晚餐……你不介意吧……」因為Wade的舉動Frank斬釘截鐵的說。

「請,其實我也一直想試試看世界各地各種肉類的味道。」鑒於Wade是自找的,而且在場的人都互相知曉身份,所以Peter認為自己擁有嘴炮的權利。

「不~親愛的,你怎麼可以倒戈~我們不是該……」

「這裡並不是搭營的好地點,Parker,帶上用得到的東西,我們必須快點行動了。」沒有理會Wade的各種嘈雜,Frank隨手撿起了一塊地上的殘骸做為小刀,再蒐集了些他覺得用得到的物品;用飛機上提供的毯子打包起來,最後替Matt拾起了他的盲人杖,讓Matt拉著自己的衣角,往無人島中的叢林走去。

「等等!我們在無人島!而你們要吃我!為了人權,哥可以有自己的Wilson對吧?拜託有了Wilson哥什麼都給你們!擁有一隻Wilson是哥畢生的夢想!」在四人隊伍要前行時,原本採取不合作抗議的Wade忽然改變了心意。

碰!

什麼物體摔到地上的聲音。

顯然Punisher沒有時間去管Wade先生的夢想。

Peter此時此刻特別能明白罪犯們為何對於Punisher這個名詞如此聞風喪膽了;因為即使是最不起眼的東西拿在Frank手上都可以瞬間變成殺人利器。

「畢生,你現在可以換一個了。」Frank淡淡的開口。

「Frank?發生了什麼嗎?」因為Frank大動作的移動而感覺到異狀的Matt開口「Pete你要不要檢查一下Wade,我可以在空氣中嗅出他血液的味道。」看不見的Matt語氣中帶著擔憂。

「放心,Red,他沒事的,如果你可以聽見你或許還會知道他剛才成就了他畢生的夢想。」Frank在情緒有些緊繃的盲人律師額頭上輕輕落下安撫的一吻然後柔聲解釋——彷彿Matt還有辦法聽見一般。

「哼哼……沒事就好。」Matt露出了一個放心的笑容。

而不知道為什麼Peter覺得Matt或許知道Frank剛才對Wade做了些壞事。

                                                                                                    TBC

--------------------------------------------------------------------------

Wilson來自電影Cast Away,雖然覺得真得不需要,但還是補充。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