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shi

復聯科學組Tony X Bruce愛好者之一。
Daredevil夜魔俠,求同好~
最近Transformers 救護車(Ratchet)中毒中。

想讓歸檔裡充滿科學組,DD和喜歡的CP~

看過、喜歡的文章不要顧忌的拿愛心藍手砸Rashi吧(挖墳也沒關係)(?!),他很需要這些鼓勵^-<

會在科學組、罰D以及All救的QQ群中出現~
歡迎找我聊天!!!

【罰D/Spideypool】"Can" you hear me(3)

(三)

穿越叢林到達Frank認為適合作為庇護所的地方,這一路上並不怎麼平穩,好幾次Peter的盲人好友都踉蹌著快要跌倒(即使在盲人好友的男朋友男友力爆表的情況下這從未真正發生)Peter幾次想要開口幫忙(當你擁有可以輕易的舉起一個人而毫不費力時,為何不?)卻礙於走在前方的兩人散發著某種說不出來的強烈氣場而遲遲沒有開口。

「我和Wade必須去搜集庇護所和生火需要的材料,Matt就交給你了。」然而在到達定點時,Frank卻開了口。

「咦?」他的蜘蛛預感怎麼沒有先提醒他要裝一下忙?

要不是忽然發現Punisher請他幫忙照顧的,除了是Punisher的戀人,也是他的好朋友,Peter都想拒絕了。

「其實也可以讓我和Wade去就好……」一向都很善解人意的Peter提議。

「不……這些東西你們沒有我熟。」Frank仍然是那種不容置喙的語氣,並且拉過Matt的手要讓Matt適應新的引導者。

當Frank的溫度碰觸到Matt時,順著Frank的引導,Matt鬆開Frank的衣角,轉而扣向Frank的手掌,十指緊扣。

不知為何這小小的舉動竟然讓Peter感覺到臉部溫度上升。

「Red我先去忙,Peter會照顧你……」Frank向聽不見的Matt解釋,然後捏了捏他的手做為傳達,而Matt竟然也真的鬆開了和對方緊握著的手「等我回來好嗎?」和另外兩個同伴總是長話短說的Frank柔聲叮嚀,然後再次的將唇部抵到Matt的額頭上。

「See you around ,Red.」Frank揉了揉Matt的紅髮然後將Matt的手牽向了Peter。

早已因為眼前溫馨又浪漫的景象而臉紅心跳的Peter小心翼翼的接過Matt的手。然而就在Peter認為這樣奇怪的氛圍終於可以不再繼續纏繞著自己時,忽然停住腳步的Pnisher又讓他緊張起來。

這時Peter才發現原來Matt的另一隻手仍然拉在Punisher的衣角上。

微小的拉力停住了Punisher那和另外三人相比起來都較為龐大的身軀;明明只要再向前踏出一步,那幾乎只是輕輕地被拽著的衣角就會從盲人律師手中滑開,Frank卻毫不遲疑的停下。

Frank近乎虔誠地拉起了那隻調皮的手護在掌心「向你保證。」溫熱一下印在Matt手心再一下印在手背,然後Frank摘下一直掛在脖頸上的一個項鍊,將之交到了Matt手中。

Matt鬆開了Peter的那隻手,細細的摸過項鍊,然後將項鍊緊緊握在手裡。

這次是Matt,Matt伸出空著的那隻手,先是憑著記憶往Frank的方向貼上他的身體——差不多是胸膛的位置,然後往上摸去,鎖骨、喉結、下巴然後是唇部,Frank毫不害臊的伸出舌頭舔弄,Matt也不是很介意的發出了些放鬆的哼笑聲。

「他們久得足夠讓我們可以來場法式熱吻,親愛的,你覺得呢?哥真心推薦這個選項~」和Wilson聊夠的Wade找回他可愛的小男朋友(是的,他們真的選擇用蛛絲和葉片做給Wade一顆Wilson,理由當然不是什麼Wade的畢生夢想,而是因為他真的太煩人了)看見Peter因為就在眼前上映的大人式戀愛而臉紅害羞,那可愛的神情讓Wade忍不住興奮的提議。

但是鑒於Matt無法聽見Wade的調侃,Frank又絲毫不會在意紅色僱用兵所說的一言一語,還在氛圍中心的Peter根本沒有餘力理會Wade。

離開因為來回摩挲而停留較久的唇部,Matt繼續向上摸索;鼻尖之後側滑到顴骨,再沿著眼窩劃圈到眉心,然後終於到達他的目的地。

向前一步更加靠近Frank,「我等你回來。」Matt悄聲地說,然後顛起腳尖,在自己的手掌停留處旁邊印下一吻。

Frank離開時露出的笑容讓Peter有種其實對於分開這件事感到強烈不安的,並不是他看不見也聽不到的好友,而是Punisher的錯覺。

                                                                                                          TBC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