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shi

復聯科學組Tony X Bruce愛好者之一。
Daredevil夜魔俠,求同好~
最近Transformers 救護車(Ratchet)中毒中。

想讓歸檔裡充滿科學組,DD和喜歡的CP~

看過、喜歡的文章不要顧忌的拿愛心藍手砸Rashi吧(挖墳也沒關係)(?!),他很需要這些鼓勵^-<

會在科學組、罰D以及All救的QQ群中出現~
歡迎找我聊天!!!

【罰D】Unsteady(ABO)

Note:Alpha Frank正處於一個極度沮喪的狀態。

#Sad Frank #Anxiety #Frank Castle Needs a Hug

Instinct一樣,Matt具有可以偽裝出Alpha信息素的能力

前半已在罰D#7中發過,看過的人可以直接跳到#####部分。

其實原本只是想要玩你都不和我做>///<love的梗圖😆

--------------------------------------------------------

當握著匕首的懲罰者不自然地快速向自己逼近時,Matt一下子就聞出了對方身上沾染到的那種特殊分泌物。

Kilgrave,又或者大家習慣稱他為purpleman,Matt不知道對方是怎麼從監獄裡逃出來的,然而他想眼前最棘手的問題不會是那個。

「Frank!」側身躲避掉一個攻擊,Matt呼喚對方的名字,試圖找回對方的理智。

「……」對方並沒有回應他,只是接二連三地攻擊著。

這十分地不尋常,不管是對方被控制的這件事還是對方發動攻擊的方式;Frank的攻擊目標是他的頭部,然而卻不是以最致命的方式。

目的在於擊昏嗎?難道kilgrave想要活捉他?持續閃避著的Matt想。

「Devil of Hell’s Kitchen……」一個大意,Matt被對方困到了牆角邊,Frank叫著那個聽起來熟悉卻又陌生的別名往他靠近。

原本打算將身後蝕鏤的磚牆作為蹬腳石,空翻繞到對方身後取得優勢的,然而卻因為被對方看破因此在動作時被狠狠地拽了下來,現在整個人被對方摁在牆邊,動彈不得。

「嘶──」匕首毫不留情的刺進了他的大腿裡,Matt別過頭,咬緊了牙齒。

「停……停下來Frank,這不……這不是你自己……」忍著痛,Matt仍然試圖喚回對方的意識。

扯過對方的頭髮好讓對方能正臉向著自己,「不,這是。」,Frank的回答冷靜而殘忍。

匕首自他的大腿抽出,然而出乎Matt意料之外的是,在他要將痛處吞回自己的身體裡時,Frank吻上了他。

相較於剛才的拉扯以及大腿上的傷口那個吻簡直溫柔地過分,也因此Matt發現了些不同的東西。

他鬆開了右手的比利棍,並將之纏上了對方的後頸,回應著對方的吻同時稍稍地釋放出了他的Omega信息素。

「我知道了……是你。發生了些什麼事?」他在對方的頸側耳語。

對方為此愣了神,停下手邊的動作。

就是在此刻Matt掙脫了對方的壓制,左手的比利棍狠狠的敲在了對方頭上。

因為這個敲擊而暫時失去思考與行動能力的Frank被Matt一腳踹開,摔在了地上。

「The fxck, red…」用手摸了摸嘴角邊,那沾上紅色液體的手指讓跌坐在地的人皺起了眉頭,然後半帶些憤怒和不解地看向了站在自己眼前的紅犄角惡魔。

那熟悉的不耐煩語氣以及由內而外透出的煩厭讓Matt鬆了一口氣。

頭仍然疼得要死的Frank看著對方向自己伸出了手,雖然帶些不情願,但他仍然搭上了那隻剛剛才狠狠地把他打趴在地的手。

 #####

Matt想這一切應該都是有關連的,只是Frank若是不開口,他很難找到事情的癥結點。

「去你的意志力薄弱,Red,你明明知道那是胡說八道。」生氣地從客廳的沙發裡站起來,Frank把原本靠在頭上的冰敷袋朝對方砸了過去。

「是你在無理取鬧,Frank……」把摔在地上的冰敷袋撿了起來放到一邊,Matt拉上了面罩,切換了訊息素,朝著屋頂的出入口走去。「無論如何,先讓我解決掉外面的混亂好嗎?」

「除非讓我跟去,否則不准!」Frank拾起了身旁的裝備,語氣堅定。

感到挫敗的Matt深吸了口氣,緩緩吐出。

「Frank,你知道現在的你跟我一起出去會發生些什麼的……我向你保證這不會花太久時間,就是待在這裡等我回來好嗎?」

他想這是他能夠做到的最大讓步,況且他知道若不是什麼事情干擾了Frank的思考,Frank不會選擇讓一個壞人在外面胡作非為,在這裡與自己吵架。

「不,小紅。」子彈上膛的聲音讓Matt警戒了起來,然而讓他意想不到的是那個他面對過無數次的漆黑槍口竟然不是對著他,而是持有者的下巴。

「Fr…Frank?」Matt的一切思緒都亂了套,Frank Castle A.K.A. The Punisher,同時也是他的Alpha,現在正拿著一把上膛的手槍抵著自己的下巴。

「要試試你腳踏到屋外的距離遠還是板機下扣到能讓子彈射出的距離遠嗎?」Frank的語氣與心跳聲冷靜的彷彿那把槍並不存在一樣。

一定有哪裡出了錯,然而紫人還在外頭,可是他不可能放這樣的Frank一……各種想法同時地在Matt的腦袋中打架著。

「嗚咿──嗚咿──」

就在兩人僵持不下的時刻,窗戶外警鈴聲由遠而近的響起,最後停在了不遠的幾個街區外。

Matt側耳更加認真地去尋找聲音的來源,數位配戴著防毒面罩的警員們一一地從警車內走出。

政府們是有備而來的,他不需要去擔心那些無辜的人們會受到更多的傷害。

Matt如此地說服自己,所以褪下了面罩「警察控制了場面,Frank,我們誰都不離開這裡好嗎?」

聽見了這樣的回答Alpha終於放下了槍,將子彈退膛,放到了桌子上。

 

「所以你願意談談是什麼讓你變成這樣的嗎?」語氣中帶著些微的無奈,Matt替兩人都泡了杯熱可可後才走到了自己的Alpha身邊,拉著對方坐下。

「……」Frank盯著桌上霧氣蒸騰的熱可可,一語不發。

Matt也不急,靜靜地在旁邊等著自己的Alpha開口。

雖然他最先等到的是對方的吻,在他將快要見底的熱可可放到了桌上後,保持著沉默的Frank忽然動作了起來,將他壓倒在沙發上,然後將軟熱的嘴唇貼上了他的。

Matt將所有的感官都聚焦到了這個溫柔的吻上,並且用著同樣溫柔的方式回應對方。

「Red…My Red…You are mine…I love you so much…」在對方的腺體旁邊深深地吸了口氣,Frank用著不知道是在喃喃自語還是在說給對方聽的音量。

「Yeah…Frank, I’m yours. Love you ,too…」將自己的Alpha抱滿懷,Matt在對方的頸間耳語回應。

他們就著這樣的姿勢待了許久,直到Frank似乎是終於滿足地放開對方。

從Matt的身上起來之後,Frank啜了口熱可可,看著自己身旁等待自己解釋的Omega,他抓了抓後頸然後開口。

「你的發情期……」Frank欲言又止,不太知道該怎麼確切地表達「我……我知道是我遲到了,但是……」Frank開始不自在的用手一次又一次的掃過自己的頭髮。「但是你他X的不能等我一下嘛……」Frank低聲下氣地說完了句子,而第一次分享總是最困難的,整理好要表達的東西之後,Frank終於跨過了門檻。

「我想我就是對於你這次發情期使用了抑制劑而不是等我回來感到非常的懊惱與憤怒……」Frank一口氣將剩下的熱可可全部灌入肚中。

Matt不太確定自己剛才究竟聽見了些什麼,他的嘴巴因為訝異而微微地張開,想詢問些什麼,但終究是沒有開口。

「我本來應該會準時到家的,但三十九街的小巷裡有人在搶劫……」Frank開始複述昨天發生的事。

「這不是你的錯,我並不……」Matt試圖打斷對方的負面情緒但是還沒來得及做到以前,就被止住。

「這是我的錯,小紅。」Frank語氣堅定地說「我可以阻止他們就好,我可以讓警察接手後續的一切工作,我可以……我可以準時的趕到你的身邊……」說到這裡,Frank停頓了下,再次開口時,聲音異常地低沉「但是我沒有……」

「我追上了逃竄的罪犯,我拿出了槍,我殺了每一個參與了這次搶劫的人。」眼角瞄到了Matt的表情,Frank扯出了一個自嘲的絕望笑容。

「我無法控制自己,小紅……我可以說出上千個那些渾帳東西該被處死的理由,但我不能否認的是,當我看見那個他們搶劫的人帶著身孕時,我無法做到離去的動作,我想要、我需要那些人死亡。」

Matt伸出手覆在了對方那個開始不自然地扣動的手指上。

「然後我回到了家,小紅……我來到了這裡……」到這裡時Frank的語調轉變,溫柔、愛,與痛苦相互參雜。

「但是你不在家……小紅……你不在這裡……」Frank仍然能夠回憶起當時的畫面,空蕩蕩的房子、殘留的體溫、應該在那裡然而卻不在那裡的人影。

「難道我還沒有學到些什麼嗎?Maria和孩子們的經驗還不夠嗎!那些罪犯、那些人渣,他們沒有萬分之一的你重要,而我……而我卻……」挫敗感如洪水般地襲擊了悲傷又憤怒的Frank。

「你不明白……小紅……我讓人失望……身為一個父親,我讓他們失望……身為你的Alpha,我以為我……」Frank抱著自己的頭縮到了膝蓋上,這些太多了……他沒辦法再承受這些……

「Frank……聽我說……Frank……」Matt來到了對方的面前,將自己的Alpha擁入懷中。

「你沒有讓任何人失望,Frank,我就在這裡,你沒有讓任何人失望,那些只是回憶、那些只是惡夢,他們不是這麼想的,我在這裡,就在這裡,你沒有讓任何人失望……」Matt一再地於自己的Alpha耳邊複述。

「小紅……」Frank感覺到那些溫熱的液體不受控的奪眶而出。「我……我不知道自我加入以後,你的生活有沒有變得更好,還是我又像上一次那樣地搞砸了……」這次的事情就像是警鐘一樣,提醒了Frank假使對方的生活裡沒有他,對方仍然能夠過得好好的,是因為他,所以Matt拋棄了過往的生活方式,選擇與他結合,成為他的Omega,他知道這對對方來說需要下很大的決心,然而他不知道自己究竟值不值得對方這麼做。

Alpha本能只有把這件事情弄得更加糟糕的份,Matt使用抑制劑的這件事,使得Alpha部分沮喪又憤怒,牠大力的責怪著自己的不足,說著自己不夠好,Matt值得與更好的人在一起,同時又無法接受自己的Omega選擇了一小罐藥劑取代了牠,牠需要展現他的重要性、要不計代價地讓自己的Omega完全地臣服於自己,即使會傷害到對方也在所不惜。

這就是Killgrave得以侵入的地方,一句「做你想要做卻『不能做』的事」就足以使他聽令。

「如果要找一個人成為他的Omega,Frank,我找不到更好的人選了。」Matt將兩人的額頭貼近,「謝謝你,Frank,進入了我的生命裡,除此之外我別無所求(There is nothing moreI could ask for.)」

「天啊,小紅……你今天真是鐵了心要讓我當個愛哭鬼。」那麼多的溫柔與愛,Frank覺得自己要窒息在這些話裡了。

「哼哼,你可以這麼說……」Matt笑著回應自己的Alpha。

一個吻就這麼自然而然地發生了,那有些小心翼翼的方式展現了兩人對於彼此的珍惜。

所有的不安與躁動在這個吻中都不復存在,時間彷彿停止了一樣,在兩人依依不捨地結束了這個吻之後,Frank望著自己的Omega,好一段時間不願去思考任何事情。

Matt將這樣的對方擁進了懷裡,抱著自己的Alpha靠到了沙發扶手邊,輕輕地在對方的髮間來回地撫弄著,安撫對方。

「況且……你知道,雖然抑制劑可以緩和Omega的發情期,但是做愛這件事還是需要兩個人……」

過了一會兒,從頭頂處傳來了這樣的一句話。

這使得原本意識已經不知道飄到哪裡的Alpha瞬間回神,皺著眉頭,有些困惑地望向了自己的Omega。

Matt帶著他那有些調皮的笑容回看著他。

明顯的,這是一個邀請。

神啊,他太愛他的小紅了。

                                                                         完

我把鍋甩給官方背(不是)

null
 大腿受傷的Matt

null
 再痛都沒有官方的痛😭😭😭(就只是放上來讓大家一起痛😈)

null
 null
 用自己的生命要脅對方的罰(就說是官方先動手的2333333333333)

评论(2)

热度(5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