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shi

復聯科學組Tony X Bruce愛好者之一。
Daredevil夜魔俠,求同好~
最近Transformers 救護車(Ratchet)中毒中。

想讓歸檔裡充滿科學組,DD和喜歡的CP~

看過、喜歡的文章不要顧忌的拿愛心藍手砸Rashi吧(挖墳也沒關係)(?!),他很需要這些鼓勵^-<

會在科學組、罰D以及All救的QQ群中出現~
歡迎找我聊天!!!

罰D#8

在打Ninja stuff原稿時衍生出來的小片段。

-------------------------------------------------

Frank是對的,他與對方只有時運好壞的一步之遙。

 

如果不是那天Stick壓碎了他的手環,那麼接下來,他會變得和Elektra一樣,各種殺人手法都會鑲進他的體內。

 

在地上躺夠了的Frank用拇指抹過了嘴角,檢查了下剛才被踢腫的地方,確定沒有血後也走出了拳擊擂台。

 

但他不是對方要的武器,即使那曾讓他失落過。

 

「該揍的都揍了,可以答應了吧,小紅。」前海軍陸戰隊士兵從後頭攬住了他,兩個身上都是汗的人貼在一起濕濕黏黏的弄得他有點想發怒。

然而他也知道對方是故意這麼做的,因為對方比誰都更清楚,他不是個乾乾淨淨的漂亮男孩,他是Murdock家出身的男人,他流著戰士(Fighter)的血液。

 

不是純真會的武器,也不只是辦公室裡的盲人律師。

 

「問你話呢,甜心。」該說是變本加厲的羞辱還是只對他的寵溺老實說他也分不清。

「就隨你高興吧……」感受著身後那並不受他歡迎的溫度,然後將重量全部託付給了對方。

 

或許,讓人失望也不總是那麼糟。

                                                                            完

评论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