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shi

復聯科學組Tony X Bruce愛好者之一。
Daredevil夜魔俠,求同好~
最近Transformers 救護車(Ratchet)中毒中。

想讓歸檔裡充滿科學組,DD和喜歡的CP~

看過、喜歡的文章不要顧忌的拿愛心藍手砸Rashi吧(挖墳也沒關係)(?!),他很需要這些鼓勵^-<

會在科學組、罰D以及All救的QQ群中出現~
歡迎找我聊天!!!

罰D#10

看見Red Dbl太太可愛的、兇兇的、罵髒話的貓貓Matt。(DD貓)

我忍不住來一下軟軟的、撒嬌的,任性調皮的貓貓Matt。(Matty貓)

大家自己抱走喜歡的那隻hhhhhhhhhhhhh

 (無關緊要,但其實原本一開始只是打算寫一隻很累的Matty貓貓owo。)

(未解釋的設定大概是Chaste會的成員可以透過變成貓的樣子減小體積,以更快的方式恢復體力。)

---------------------------------------------------------------

有時,他就只是不想回家。

 

靜靜地趴在教堂的十字架上,聆聽著整個廚房的聲音,剛結束與靶眼惡鬥的他,想著或許就這樣趴在這裡度過整晚也沒有什麼不好。

即使是雨水也沒有讓他有絲毫的動搖,或許是真的累了,又或許是某些別的因素,他就是決定了不再做出任何移動。

然而有些事情總是會超出他的意料之外,某個他熟悉的心跳聲突然地出現在他的身邊,由於雨水的干擾,所以直到對方已經上了屋頂之後,他才發現。

對方怎麼會上來這裡?

在他能為這個問題找出任何的答案以前就被對方塞進了懷裡。

他對對方的行為有些許的不滿,然而在聽見對方用著安撫的語氣對著他哄時,他就勉強地決定不去和對方計較了。

「噓……小傢伙,會沒事的,別害怕,我帶你回家……」對方一邊說著一邊摸著他的頭。

其實跟對方回家好像也不是不行……

況且對方的胸膛暖暖熱熱的,比冷冷硬硬的十字架好上許多……

「咪……」他最後這麼地決定。

 

在他於對方的家中醒來之前,他從來沒發現他居然這麼地累了。

放任對方用毛巾將自己擦乾(感謝老天Frank沒有用吹風機,不然他一定要卯起來咬他、抓花他的臉)以及包紮傷口,昏昏沉沉的他有些享受這些服務,甚至在被戴上項鍊時,覺得若是真能被對方這樣照顧著也挺不錯的。

 

他一定要攻佔那張床。

自Frank走出浴室之後,他就這麼地打量著。

老實說他也不知道為什麼,然而別期望他那睡到有些迷迷糊糊的腦袋能夠給出什麼好解答。

「你^%$#@%的在跟我開玩笑吧……」

聽見對方的咒罵,心底的惡魔部分卻稍稍的得意了一下。

或許其實他就只是想鬧些任性?

或許他就只是想向對方鬧點任性。

 

在暖呼呼的溫度中醒來的他睡了一個好覺。

放鬆、睡眠、被照顧,這一晚是他能給自己最大限度的放縱了。

他必須遠離這些美好的事物,隨時做好捍衛的準備。

「謝謝你。」他小聲的低語。

換做了人形,Matt打開了窗戶,翻出了公寓。

 -----------------------------------------------------------------

隨筆就只打到了這裡,沒有更多了OwO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