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shi

復聯科學組Tony X Bruce愛好者之一。
Daredevil夜魔俠,求同好~
最近Transformers 救護車(Ratchet)中毒中。

想讓歸檔裡充滿科學組,DD和喜歡的CP~

看過、喜歡的文章不要顧忌的拿愛心藍手砸Rashi吧(挖墳也沒關係)(?!),他很需要這些鼓勵^-<

會在科學組、罰D以及All救的QQ群中出現~
歡迎找我聊天!!!

不知道有沒有人也同樣注意到了這個小錯誤OwO

在Cyberverse第二季的14集Party Down,同時出現了兩個不同護甲的Drift!

自補了漫畫MTMTE和LL後,就一直有著隨時找Ratchet和Drift站位的習慣,所以偶然發現了這個錯誤。(對,下有dratchet發言,不適者自行迴避😉,感教授相關在P8的部分。)

P1.新造型的Drift,因為OP有確切的叫出Drift的名字,所以確定是Drift無誤。

P2.那麼幾幕後出現的這位是......?

P3.P2的幾個鏡頭後就是這張,所以......?

嗯,是個讓人可以腦動大開的錯誤呢。

船上有一隻Drift和一隻Deadlock多有趣阿XD~

P4.尋找Ratchet和Drift站位的習慣OwO

不過不得不說,Cyberverse是一點Dratchet糖沒發😂,原本想說只是一個待在醫療間一個忙其他事情而已,還有一些腦內的空間,然而在Party Down這集幾乎完全死心,就連在這種放鬆的時候都沒有交集嗚嗚嗚......

P5第一季時找到的糖,原本還以為有些腦內的機會,直到第二季😂😂😂,而且這甚至不算糖,畢竟是大波虛構的記憶,是真是假難判定😂😂😂

P6.為了確定到底是不是錯誤,還特地去翻了前面的集數,確定P2的造型是Deadlock沒錯,Megatron有叫過名字。

(Cyberverse的出場名單上沒有出現過Deadlock這個名字,以及Tf wiki也表示Drift和Deadlock是同一人,這部分沒有修改設定,所以兩造型同時出現可以確定是錯誤了。)

P7.第二季一開始時,Drift還是Deadlock造型,在求證過程中截了圖就一起放上來吧~

P8.Party Down除了Drift的錯誤以外,還有官方也證實為動畫錯誤的Perceptor,截了所以也一併放上來。

其實如果不當做錯誤也可以的阿,這麼大一台飛船,感教授在某個小房間做實驗什麼的挺合理,不然就是天生一對們搞的科研意外之類的;嘛──這些錯誤真是給了同人們不少空間😀😋😎😉😀


评论(5)

热度(40)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