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shi

復聯科學組Tony X Bruce愛好者之一。
Daredevil夜魔俠,求同好~
最近Transformers 救護車(Ratchet)中毒中。

想讓歸檔裡充滿科學組,DD和喜歡的CP~

看過、喜歡的文章不要顧忌的拿愛心藍手砸Rashi吧(挖墳也沒關係)(?!),他很需要這些鼓勵^-<

會在科學組、罰D以及All救的QQ群中出現~
歡迎找我聊天!!!

【罰D/Spideypool】"Can" you hear me(4)

(四)

Frank和Wade離開後,被分配到的任務是「照顧朋友」的Peter尷尬的坐在原地,第一次發現和自己的英雄好友獨處是如此地令人無措的事。

「Pete是你對吧。」彷彿是嗅出了對方的不知所措,Matt率先的打破了寧靜。

受寵若驚的Peter點了點頭,卻遲遲沒有等到回應,此時才又驚覺自己的盲人好友無法接收到他的訊息。

不過Matt早就猜測到了這個,所以已經將手掌心向上放在大腿好一陣子了。

發現這個的Peter趕緊在攤開的那隻手上輕輕地用手畫了一個Y字形。

「你還好嗎?」得到回應的Matt溫柔的笑著問。

Peter想到了那些罹難的人,遲疑了一會兒後,才又小小的寫了一個Y。

「那就好。」接受到回應的Matt回,然後彷彿是知道Peter低落的情緒一樣,Matt伸出手,先是碰觸到了Peter的肩膀,然後再憑著記憶的位置摸到年輕男孩的頭頂,輕輕的拍了拍。

「那麼你呢?你還好嗎?」因為Matt的動作而湧出委屈感的Peter忍不住問到,從剛才到現在都倍感力不從心的他急需要一個答案。

「……」

Matt沒有回達他──當然的Matt沒有回他,他根本聽不見!Peter驚覺到了這個事實。明明真正該表現出不安和力不從心的是眼前這個聽不見也看不到的人才對,但是對方卻一再的安撫住了他們焦躁的情緒──Matt總是如此,即使不斷的被剝奪,卻仍然能用他僅剩的一切,竭盡所能的去幫助人們。

或許這正是為何每當友好的鄰居遇上麻煩時,第一個想去請求幫助的,總會是那隻能力和其他的超級英雄們相比簡直微不足道的地獄廚房惡魔。

「Pete,你是不是有些什麼想問我?」Matt又找出了一個解決問題的方式。

Peter誠實的再畫了一次Y。

「嗯……你想問我,我還好嗎,對嗎?」Matt思索了下,猜測。

Peter用力的點了點頭,然後快速的寫上了Y。

「哼哼……我很好,至少不會太差,雖然不知道現在到底是什麼情況,不過我身邊可是有三個超級英雄陪著我,其中一個還是我的男朋友兼野外求生專家,我不認為我有什麼需要擔心的。」Matt揉了揉Peter的頭髮,如果他現在聽得見,那麼他就會知道他的話帶給了Peter多大的鼓勵和安慰。

「還有什麼問題嗎?」Matt問,期待著與之前幾次不同的答案。

而這次,Peter的Y使得Matt訝異了一下。

                                                                                                       TBC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