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shi

復聯科學組Tony X Bruce愛好者之一。
Daredevil夜魔俠,求同好~
最近Transformers 救護車(Ratchet)中毒中。

想讓歸檔裡充滿科學組,DD和喜歡的CP~

看過、喜歡的文章不要顧忌的拿愛心藍手砸Rashi吧(挖墳也沒關係)(?!),他很需要這些鼓勵^-<

會在科學組、罰D以及All救的QQ群中出現~
歡迎找我聊天!!!

Season 3!!!!!!

大家一起在群裡倒數的感覺好有趣XDDD

一些第一集的截圖,Spoiler!


P1.就是他!!!!!XDDDDD在看Interview時截的,發在群上就被切片上成梗圖了,剛好用來防雷2333333

P2-3. No, you can’t!

P4-5.可愛!!!!!CC太可愛了,前面的片段濾鏡後完全就是教會收留了剛被主人遺棄所以不相信人類的流浪小狗,一直耍任性鬧脾氣可愛死了。

P6.這張不需要任何說明2333333333333

P7. 這張也不需要任何說明(帥死)

P8-10.官方要逼死誰!!!!!!!!(那失望的眼神(?) Matty 組成之kinky成分確認23333333)


 話說那個......紐約建築物的排水系統真是良好呢 hhhhhhhhhhh

Season3 Episode 1 Yum…Yum…


评论(2)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