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shi

復聯科學組Tony X Bruce愛好者之一。
Daredevil夜魔俠,求同好~
最近Transformers 救護車(Ratchet)中毒中。

想讓歸檔裡充滿科學組,DD和喜歡的CP~

看過、喜歡的文章不要顧忌的拿愛心藍手砸Rashi吧(挖墳也沒關係)(?!),他很需要這些鼓勵^-<

會在科學組、罰D以及All救的QQ群中出現~
歡迎找我聊天!!!

【罰D】Proof

遲到的1111 Pocky日,因為自己是過光棍+期中考所以忘記Pocky

---------------------------------------------------------------------

早晨,一道門鈴聲打斷了正在做訓練的Frank。

透過貓眼,身著快遞公司衣服的快遞員手上拿著一個小紙箱等待著屋內的人應門。

將槍上膛靠在門板上,Frank小心翼翼地開了門。

「Mr. Castiglione這是您的包裹,麻煩在這裡簽名。」快遞員將包裹遞給他,然後普通地讓他簽了個名之後就離去。

接過包裹的Frank皺著眉頭闔上了門,「David Lieberman」寄件者的地方寫著熟悉的名字。

仔細地觀察了一下盒子,孩子們滿滿的塗鴉以及簽在盒角上自己與Micro才知道的安全暗號,Frank將手槍退膛,拿出了匕首,從側邊挖了個小洞。

手電筒的亮光取代了盒內的黑暗,裡面似乎有著紙條和一小盒東西。

打開了包裹,一樣簽上了安全暗號的粉紅色紙盒包裝零食與兩張小紙條躺在裡面。

一張是New York Bulletin的剪報,一張是David的字跡。

「1111Pocky Day,日本零食Pocky銷售一空」似乎是從生活版剪下來的小小報導,撰寫人掛的是另一個熟悉的名字:Karen Page。

「找個人幫你做三明治吧!」這是David的字條。

Frank看了看手上粉紅色的盒子,將之隨手地放到了床上,走去浴室沖澡。

 

當Matt拖著疲倦的身體回到家裡時,新鮮好聞的蔬果香與烤麵包香讓他勾起了嘴角。

脫下大衣與手套,將盲杖與墨鏡也都放置好的Matt往廚房走去。

「歡迎回來,Honey。」轉過頭,一個簡單的親吻,「在沙發上等我,五分鐘後開飯。」Frank將生菜鋪到了起司上。

Matt跟從著指令坐到了沙發上,靜靜地聽著廚房裡的各種聲音。

沖洗時潺潺的水流聲、摺疊新鮮生菜時爽脆的喀哧聲,Frank被烤箱燙到時發出的嘶嘶聲……

「一些隱私,小紅。」猜測到對方動作的Frank在廚房裡用著自言自語的音量說。

在沙發上的Matt終於沒忍住地笑了出來。

Frank將兩個裝著美味三明治的盤子放到了桌子上,然後是果汁。

待Frank也坐定位,餓極了的Matt伸手拿取他的三明治然而卻被對方阻止。

「等一下,小紅。」

Frank從包包裡取出了兩個方型的物體,將其中一個打開倒出裡面的東西,撕開了包裝紙,香香甜甜的味道傳入了鼻腔受器「試試這個。」

Matt乖乖地將眼前細長的棒狀物咬入口中。

甜甜的、帶些草莓香、甜巧克力和……Frank的臉頰。

「喀嚓!」還有相機快門的聲音。

將餅乾咬斷,Matt不解的看向了Frank。

「抱歉,我得解開些誤會,現在,好好享用我們的大餐吧!」收起了相機,Frank滿意地開始吃起三明治。

覺得對方聽起來心情不錯的Matt決定不去多問,喝了口果汁,也啃起他的三明治。

 

「Daddy, Mommy!”Peter”寄信回來了!」家裡的甜心小幫手Leo在拿取信件時發現了這封特別的信。

David趕緊過去先檢查了安全暗號,確定安全之後,才放心地讓好奇的Sarah和孩子們聚過來。

將信件打開,裡面簡簡單單的是一張照片和一個紙條。

「Peter……是Gay?」看著相片裡只隔著一小段Pocky距離的兩個男人,Zach不敢置信的丟下了這句話,然後就衝回了自己的房間。

「Zach!」Sarah對著衝上樓的孩子喊,沒有得到回應的她揉了揉自己的太陽穴,起身去為自己倒了杯水。

「Whoa……」Leo發出了有些驚訝的聲音,「你知道他是誰嗎?Daddy。」適應了衝擊感以後,Leo看著照片裡面帶著笑容的Frank,她更好奇的是這個。

「我不知道,但……我想他是屬於他的。」David看著寫著「She was his, he is mine.」的字條,揉了揉小天使的頭髮,往樓上走去。「Zach!……」

                                                                                            完

----------------------------------------------------------------

Rashi沒人陪,他們有就好(笑著哭 jpg.)

Happy Pocky Day!!!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