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shi

復聯科學組Tony X Bruce愛好者之一。
Daredevil夜魔俠,求同好~
最近Transformers 救護車(Ratchet)中毒中。

想讓歸檔裡充滿科學組,DD和喜歡的CP~

看過、喜歡的文章不要顧忌的拿愛心藍手砸Rashi吧(挖墳也沒關係)(?!),他很需要這些鼓勵^-<

會在科學組、罰D以及All救的QQ群中出現~
歡迎找我聊天!!!

罰D#6

一只受傷的野獸,別奢望牠會因為傷勢而向你俯首稱臣,相反地,隨時都要小心被牠反咬一口。

 

 

或許該責怪的還是自己,聽見對方摀著血流不止的腹部拖著身體走到了公寓的門前,他打開了門;對方什麼也沒說只是抬起頭看向了他,他就側過身讓出門口的空間了。

 

他想倒頭就睡進床鋪裡,三天沒日沒夜的官司,為了把一個成天壓榨房客的房東送進監獄並把正義還給那些努力養家的人們。

巡完一次城市,睡眠不足的暴躁感反映在他的肢體動作上,回到家,脫下制服,他多想這樣就睡進唯一能讓他感到稍稍舒適的絲質棉被裡。

 

但是他不能,天殺的他做不到!Frank因為失血和腎上腺素混和起來的紊亂心跳彷彿就在自己耳邊咆哮,空氣瀰漫的血腥味也因為Frank的獨自作業而緩慢濃重。

 

「$%&#」煩心的他離開了床鋪。

 

「給我。」對著讓他站在這裡的始作俑者,Matt命令。

Frank只是回給了他一個不解的表情然後就繼續動作。

Matt僅剩的理智部分提醒著他不應該這麼做,是他自願放Frank進來的,Frank要做些什麼都是他的自由,但是心裡那個總是充滿著憤怒、隨時準備好要進行戰鬥的惡魔卻要Frank立刻臣服。

「我說,給我。」Matt用著低沉的語氣再次地說了一遍。

Frank這次停下了手上縫補的工作,看向了Matt,然後像是理解了什麼後開口「我很好,小紅,去睡吧。」

Matt原本以為他和Frank又會有一場爭吵,但奇妙的是Frank說的話讓躁動的惡魔冷靜了下來。

啞口無言地楞在原地,Matt甚至開始不知道自己是出來做什麼的,但是控制狂惡魔與Frank沒完,所以他仍站在縫補傷口的人身邊。

Frank不再理會一旁的Matt,直到把縫線剪斷後,才站起來,和Matt面對面。

Frank一手摟住了Matt的腰,一手壓下他的頭,在對方的額頭處落下一吻後輕語。「聽我的,去睡。」

Matt甚至不在意腰上的血痕就直接躺上了床鋪。

闔上眼睛,搭配著空間中屬於Frank的那股氣息,Matt不到一會兒就睡著了。

 

 

當Matt醒來時,腰上的血跡不再,反而是一只溫暖的手掌覆蓋在那塊皮膚上,他翻過身,昨晚混亂的脈搏已被現今的平穩取代。

聽著那使他感到平靜的節奏,Matt又躺了一會兒才起身,但這個動作吵醒了身旁的人。

Frank抓住了他的手,把他帶回床鋪。

「Feel better?」起床吻印在了和昨晚相同的部分。

Matt望著眼前的ex-marine,不知道這些到底算是怎麼一回事。

「並不打算放你走,所以繼續陪我睡?」拉著Matt的手,還滿帶倦意的Frank睡眼惺忪的問。

被對方強而有力的手臂拉著,Matt躺回了床上,靠著Frank的胸口,打算再睡一下再來理解他們之間的這些。

----------------------------------------------

大概是在一起前的其中一個過程,DD喜歡罰叔的不得了,然而卻又不自知或不承認,只不過在對方面前總展現的控制慾特強,然後被寵他的罰叔這樣那樣後就被安撫好的故事OwO

评论

热度(1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