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shi

復聯科學組Tony X Bruce愛好者之一。
Daredevil夜魔俠,求同好~
最近Transformers 救護車(Ratchet)中毒中。

想讓歸檔裡充滿科學組,DD和喜歡的CP~

看過、喜歡的文章不要顧忌的拿愛心藍手砸Rashi吧(挖墳也沒關係)(?!),他很需要這些鼓勵^-<

會在科學組、罰D以及All救的QQ群中出現~
歡迎找我聊天!!!

【罰D】感冒

那個壞人光是聽見他的名字就會嚇得屁滾尿流的懲罰者感冒了,病厭厭的躺在床鋪上一動也不動,而造成這個景象的罪魁禍首卻絲毫沒有反省地頂著那個%$@#$的笑容站在床鋪邊。

「沒有取笑的意思,但是失血過多又被丟進海裡的那個人是我才對……」在Matt被對方自海中救起來的隔天早晨,感受到了床鋪另一邊高的非常不自然的熱度,Matt替對方的額頭上鋪上了冰毛巾,調侃的說。

「Shut up……」Frank燒的太嚴重,有氣無力的回應。

「哼哼……回來的時候我會順便帶些藥,保重,甜心。」在對方的側頰印上一個吻,MatthewMurdock Attorney at Law抱著好心情上班去了。

 

「Matty,看在老天的份上,你能不能認真個一分鐘!」Foggy看著自己靈魂又不知道跑到哪裡,不停的在傻笑的前大學室友,忍不住怒吼。

「抱歉,Foggy我努力……」回神過來,Matt想辦法讓自己專心到案子上。

「Foggy你放棄吧,最近的案子比較鬆散,你就放Matt一天假吧!」Karen聽著他們的對話,把整理好的客戶資料收進抽屜裡,忍不住的提議。

「唉……我還能怎麼做?下班吧~Nelson&Murdock──Karen最大事務所。」聽見Karen的建議Foggy無奈的同意了。

 

「這是我朋友最推薦的感冒藥,然後是水果還有退燒貼,這個維他命……」

「Red,你他媽的幹了什麼?」側過身看著不斷的從購物袋裡掏出東西的Karen,躺在床上的前Marine士兵終於按耐不住的向地獄廚房的小惡魔提問。

「我必須替早上的遲到做出合理解釋,而我的律師事務所同事們則要我向神保證我的話句句屬實。」用嗅覺判定藥品的種類,Matt幫忙Karen把藥品歸類。

「聽你在鬼扯……」Frank放棄和自己的律師男友爭辯,轉回頭盯著天花板。

「別這樣,Frank,我們只是都很擔心你而已。」Karen將沖泡好的維他命拿給了Frank,Matt因為化學藥劑傳來的可怕味道而向後退了一步。

Frank無法拒絕的接過了堅持停留在自己眼前的那杯黃色液體,不情願的灌下了半杯才把它放到床頭櫃。

「Nelson別告訴我你回心轉意了。」躺回床上前,不忘問向那隻金毛大熊,居然就連他都在幫忙Karen弄那些要給他的藥品。

「別,我是護花使者好嗎?我怎麼知道在感冒的情況下你就不會傷害到他們。」Foggy替Karen將攪拌棒拿去水槽清潔,隔著遠遠的距離回應。

「而且我必須確保Matt不會弄出人命來,這傢伙照顧病人的技巧糟透了……」Foggy小小聲的嘟囊著,並不是他被Matt照顧過,而是之前某次在大學時,他只是為了幾堂必修以及他們的筆記而離開生病的Matt半天而已,那個答應會照顧好自己的人就弄得他不得不和其他宿舍的人一起把他送到醫院去。

Foggy的邏輯很簡單,你必須先能照顧好自己,然後才能照顧好其他人,而顯然地在他心裡,Matt第一個項目的分數早就讓他在照顧人這個領域上被死當了。

Matt沒有和對方爭辯,選擇裝做他只是個沒有超級聽力的普通人。

「咳咳……Frank你晚餐有特別想吃些什麼嗎?還是普通的食物就可以?」Karen將Frank的注意力重新地拉了回來。

「普通的就行了,謝謝。」Frank嘆了口氣,闔上了眼睛,就隨他們的便吧。

-------------------------------------------------

沒頭沒尾的隨筆,或許其實應該標罰D#7? Whatever......

(第四季被取消,難過的Rashi需要人關心......)


评论(9)

热度(5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