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shi

復聯科學組Tony X Bruce愛好者之一。
Daredevil夜魔俠,求同好~
最近Transformers 救護車(Ratchet)中毒中。

想讓歸檔裡充滿科學組,DD和喜歡的CP~

看過、喜歡的文章不要顧忌的拿愛心藍手砸Rashi吧(挖墳也沒關係)(?!),他很需要這些鼓勵^-<

會在科學組、罰D以及All救的QQ群中出現~
歡迎找我聊天!!!

【Spideydevil】天使,惡魔,團子(牛奶圖番外)

 @瞌睡菌 

喝牛奶!大不同的餵養方式。看完後發現好像可以把小蜘蛛騙進家裡所以就寫了XD

-----------------------------------------------------------------------------

「……Matty……」Peter試圖想要認真的和Matt談談這件事但是看見Matt那張俊俏的臉之後氣勢瞬間就弱了下來。

「怎麼了嗎?」讀著盲文寫成的法律書籍,Matt放下了書並將臉部朝向了Peter。

「這已經是我第六次在杯子裡看見DD了……」把剛被自己救出來並用清水清理乾淨的DD團子和待在DD旁邊和自己一樣擔心的Spidey帶到Matt面前,Matt接過了兩隻團子,並讓自己看起來像盯著DD。

「我知道你對DD很放心但是你知道這個小傢伙有時候有點逞強。」就像你一樣。

「還好嗎?小傢伙。」Matt拍了拍DD,DD跟他道了聲歉,讓Matt擔心了。

「沒事小傢伙,是我要道歉,抱歉太專心了沒聽到你。」Matt揉了揉DD,然後一惡魔一惡魔團就和好如初了。

再然後一惡魔一惡魔團子就無害地抬頭看向了自己。

唉……那正是他們的相處方式,他能拿這兩隻什麼辦法?

Spidey感覺到自己的挫折過來親了親他。

 

「要搬過來住嗎?」某天的一個下午,Matt一如往常地靠在自己的翅膀上讀著書、團子們在他的身上午睡著,但可能是因為昨晚的繁忙Matt也有些昏昏欲睡,而在睡下之前他忽然開口。

「Matty?」Peter不知道Matt為什麼突然提這個。

「之前你說我對DD太放心的事,我想了很久……」往左後方靠去,Matt讓自己的肌膚能更大面積的接觸對方。

「Pete,願意住過來嗎?」慵懶但是認真的問句。

「我……」他回答,而依稀中,Peter好像聽過;惡魔說出來的話都有讓人無法拒絕的魔力。

                                                                                                        完

(Fun fact)

Spidey帶著自己的食盤,大概比Peter早入住了兩周。


评论(2)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