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shi

復聯科學組Tony X Bruce愛好者之一。
Daredevil夜魔俠,求同好~
最近Transformers 救護車(Ratchet)中毒中。

想讓歸檔裡充滿科學組,DD和喜歡的CP~

看過、喜歡的文章不要顧忌的拿愛心藍手砸Rashi吧(挖墳也沒關係)(?!),他很需要這些鼓勵^-<

會在科學組、罰D以及All救的QQ群中出現~
歡迎找我聊天!!!

【威蜂/沖蜂/幕蜂】耍賴(短篇,完)

因為社團帳關閉所以移過來的文章。

20170207


少量擊救、ProwlJazz有。

---------------------------------------------------

自從Cybertron恢復生機後,一切的恢復都進行的十分順利,大家都安定下了下來。

「因為行政機制已經恢復秩序,將會有專門的戰士替我繼續守護地球,所以我回來了。」Ratchet整理著自己的醫療室,順便說明自己回來的原因。

「Raf他們一定很難過。」幫忙將東西就位的Bumblebee想起了那位多次和自己一起作戰的人類夥伴,不禁感傷了起來。

「那倒也不會,我已經授權他們可以任意使用陸地橋來Cybertron,而且視訊頻道除了客廳外,每個人的房間也都可以使用。」聽見了Bumblebee的話,Ratchet笑著回答。

「我想你把休假中的大家叫來,應該不只是為了聊天吧。」Megatron看著和樂融融地聊著天的Autobots,不耐煩地問到。

「是的,我叫大家來是為了宣布一件事,我想為大家做個體檢。」將扳手們就位後Ratchet停下了整理的動作,走下了階梯,來到了眾人面前。

「體檢?」大家都對於這個回答感到訝異,除了站在Ratchet旁的Knockout外。

「是的!戰爭已經結束了,我認為應該花點時間幫大家做個檢查,換掉磨損的零件。」Ratchet將檢查的項目和流程表傳給了大家。

「Wow!Bumblebee,可以換新零件了耶!」Smokescreen走到了Bee的身邊,勾著Bee的肩膀說。

「是啊!下流水線以來,第一次的全身零件更換。」Bumblebee感到了異常興奮。

「第一次?有那麼誇張嗎?」Smokescreen有些好笑的看著Bee,他自己自下線以來都不知道換過幾次了。

「對Bee而言,確實是他的第一次更換呢!Bee你自己不提我都還忘了呢!必須為你準備一份新的資料庫。」Ratchet恍然大悟的說,並操作起了數據版。

「什麼?Bee還沒有全身零件更換過!」Smokescreen對這個事實感到吃驚,因為變形金剛如果不隨年齡更換零件的話,很容易會出問題,更何況Bee已經是青少年了,竟然一次也沒有替換過。

「是啊!當初Bee還這麼小隻的時候被Optimus帶回來,每天被Jazz和Prowl捧在手掌心玩……哈哈……」Ratchet用手在膝蓋的部分比劃了一下,然後似乎是想起了一些有趣的事,逕自笑了起來。

「那時的Bee還很小,所以根本不需要管這件事,但是之後戰爭就爆發了,太多的傷員等著我更換零件,而還沒上戰場的Bee,自然就被擱在一旁了。」拍了拍Bee的頭,表示對自己的疏忽感到抱歉。

「等到發現時,已經是Bee上戰場的事了,有時是Bee自己會來找我,但更多時候是受傷之後,就直接裝上新零件了,雖然多次想要幫Bee作全身替換,但是不是零件不夠,就是檢查到一半Decepticon打來,這樣一拖,竟然就到現在了!」講完Bee的小歷史,連Ratchet自己都小小的驚嚇了一下。

「Whao!所以說Bee身上或許還有初始零件囉?」Smokescreen開始對Bee上下其手,大家也都奇蹟似地看著Bee。

「不是沒有可能。」Ratchet說,或許他終於知道為什麼Bee的行為總像是個孩子了。

「所以說還有什麼事嗎?可以離開了吧!」Megatron雖然對Bee的歷史很有興趣,但是看見斜前方那個吃豆腐吃得很開心的藍色汽車,此刻只想帶著Bee趕快離開。

「那倒是沒有,記得明天抽能量液,晚上不可以再吃能量塊喔!由其是Bee你……」「Knockout,你在做什麼?你的手在摸哪?」Ratchet愛嘮叨的習慣又出現了,好險這次有人處理。

「明天要忙一整天,我想我會需要很多的能量。」「櫃子裡有很多能量塊!嗚……」「但是你比較美味啊!」「等等……Knockout!」

雖然處理的方式有些特殊就是了……

Megatron壓住了Bee的音頻接受器,Smokescreen蒙住了Bee的眼睛,Predaking則是用翅膀把Bee整個人包住,一群人浩浩蕩蕩的離開了充滿愛意的醫療室。

 

翌日

「大家損壞的情形比我想像的好很多,看來你還是有好好地在工作的。」一個個的為大家檢查,過程比Ratchet想像的要來的順利許多。

「最後就只剩下抽取能量液的部分了,此外,等所有零件全部都送到後,我會再個別通知進行手術,尤其是Bee你……」在一天的檢查中Bee確實是最令人憂心的,體內大量的初始零件除了和機體不合外,許多更是早已失去功能,更糟的是某些初始零件為了配合Bee戰鬥而被強迫扭曲變形,Ratchet對於自己的失職真的十分自責。

「Bee?」尋找了一下黃色身影,卻發現一早一直有些吵鬧的小朋友不見了。

「Bee去哪了?」Ratchet提出了這個問題後,大家也緊張了起來。

「Bumblebee!」「Bee!」手忙腳亂地在醫療室裡尋找不見的Bee。

「shh……shh……」Predaking靠著嗅覺終於找到了躲藏於手術桌底下的Bee,但是Bee卻用雙小狗的眼神,請求著Predaking讓他不要說出去。

「Bumblebee?為什麼你要躲在這?」但是很可惜的,Ratchet已經在Predaking身旁。

「Beep!Beep!」Bumblebee僅用電子音來表示,這讓Ratchet嚇了一跳,難道Bee的發聲器又壞了?

「你的發聲器又壞了?」

「Beep!」點頭。

「太糟了,那麼,趕快抽完能量液我再幫你看看怎麼回事!」

「Ratchet,我想我的發聲器又好了」

「?」Ratchet不是很了解Bee的奇怪舉動。

「先讓抽能量液繼續下去吧!時間很寶貴的呢!」語氣裡明顯充滿著僵硬,但如果那是Bee的意思,那也就隨他了。

一個一個tf都完成了最後程序,但就是不見Bee,直到除了Bee以外的tf都全數完成後,Ratchet走到了客廳,卻看見了驚人的畫面。

Bee死命地抓著牆壁的柱子,而其他人正努力地想讓他離開柱子。

這時,Ratchet終於想起來了,爐渣的,Bee怕針筒,而且更想讓他回爐的是,唯一哄得了Bee的偉大Prime,真的也已經回爐了。

「Bee怕針筒,之前都是等Bee鬧夠後,Optimus再抱著Bee一起來的。」Ratchet想起了很早以前的噩夢,時隔太久他都快忘了這件事。

「……」眾人全部都停下了手中的動作,用一副如果和Bee有關但是是Optimus才做得到的事,那麼饒了我們吧的眼神示意著Ratchet。

「Bee?」

「Beep!」

Ratchet在飽受打擊後,瞄向了某三隻,Smokescreen一直處於當機狀態,Predaking想幫忙,卻又怕會被Bee討厭,而Megatron,原本Ratchet以為Megatron也沒辦法時,Megatron站了起來,走到了Bee的身邊,用手摀起了Bee的藍色光學鏡。

「Bee,不要怕,我在這。」用僅限於兩人可以聽到的聲量,Megatron用大家重來沒有聽過的溫柔語調說,Bee也真的放手,反抱住了Megatron。

Ratchet想起來,在那個還沒有戰爭的年代,除了Optimus以外,或許和Bee接觸最多的,不是Prowl和Jazz這對夫夫檔,而是和Optimus同辦公室的這個銀色機體,對於兩人的互動,真的是另當場的任何一個tf想不到。

「Bee!伸出右臂好嗎?」以單手抱著Megatron的姿勢,Bee將手向後伸出,冰涼的清潔劑滑過手臂部分,很明顯的,Bee抱著Megatron的力道又更用力一點了。

「嘿!Ratchet,我真的找不到他的能量輸送管在哪?」已經有一段時間了,兩位醫官仍然還沒執行動作,因為原本預測會因長期運動而擴張的輸送管,反而是因此而藏在其他線路中,以免容易被切斷,這讓兩人苦惱了好久。

而在對面的兩人也是不同的芯情,Bee依然是一副英雄就義的模樣,而Megatron則是享受這種被Bee主動抱緊的感覺。

時間一藍星分一藍星秒的過去了,終於,手上又重新有了動靜。

拿著針管,小心翼翼地要插入,就在針頭碰觸到Bee的同時,針筒從Bee的手中穿了過去。

「Beep!」Bee從Megatron懷中跑走,一路穿牆過壁。

沒錯! 你猜對了,相位轉移器。

「Bumblebee!──」

醫療室裡傳出了某醫官的怒吼聲,看來距離抽到某隻黃色TF的能量液,還有一段路程需要努力。

                                                                                      END

评论(2)

热度(7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