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shi

復聯科學組Tony X Bruce愛好者之一。
Daredevil夜魔俠,求同好~
最近Transformers 救護車(Ratchet)中毒中。

想讓歸檔裡充滿科學組,DD和喜歡的CP~

看過、喜歡的文章不要顧忌的拿愛心藍手砸Rashi吧(挖墳也沒關係)(?!),他很需要這些鼓勵^-<

會在科學組、罰D以及All救的QQ群中出現~
歡迎找我聊天!!!

【锤基】分離焦慮?(短篇完)

(科學組有,OOC或許)

------------------------------------------------------------------------

很煩躁。就是很煩躁……

Loki闔上書,然後再次打開,這已經是這個下午第n次這麼做了,這個動作成功的讓他的書始終停在同一頁,而那一段句子,Loki想即便自己失憶了,都有辦法倒著背出來。

「該死的……」當這股煩躁感再次向他襲來時,他忍無可忍地站起身,準備將自己很寶貝的魔法書摔到地上,但在猶豫了片刻後,卻是輕輕的拍了拍書皮,然後將書抱在懷裡──他就是捨不得書。

而這一系列的動作自然是被所有復仇者看在眼裡,所有的人都知道Loki煩躁的原因,但也因此,沒有人阻止他這些看似有些暴走的小動作。

「Dr.Banner,我已經快吃完所有冰箱裡所儲存的,一週的甜食了,為什麼我還是那麼煩躁?」Loki在收好書後,轉而攻佔甜點,而方法來源,自然是時常被情緒問題困擾著的Bruce。

「你明知道問題不再那的。」Bruce放下了手中的資料,交給了Tony,然後走到了Loki旁邊「再試試這個方法吧!」

「Natasha,有空嗎?」Loki拿著一盤西洋棋,繼續開始他的情緒控管之路。

「讓Clint陪你好嗎?我現在可能有些忙。」Natasha回了一個不是讓Loki那麼滿意的回答,但Loki也沒有那麼在意,於是將注意力轉到了Clint身上。

「輸了要請我吃樓下轉角口糕點店的餅乾喔!小朋友。」Clint放下了擦拭中的弓箭,將棋局佈好。

「成交,但我贏了,你的弓要借我一天。」Loki爽快的答應了,他知道這場比賽他穩贏不賠。

「成交。」Clint對自己的棋藝多少還是有些信心,所以接下了挑戰。

但是這個信心並沒有堅持太久就被Loki連續贏了五場遊戲而消滅殆盡了,Clint垂頭喪氣的把自己那心愛的弓借給了Loki。

連續贏了五場比賽再加上Clint那怨念深重的表情,Loki的心情好了一些,擺弄著Clint的弓,試著收縮了一下,覺得沒什麼特別後,就收回盒子裡,放到了座位左邊的地上。「Dr.Banner……」

「又試完一種方法了嗎?」Bruce坐到了離自己最近的沙發上,無奈地問著。

「嚴格來說是兩種,包含惡作劇的話。」用腳踢了踢從Clint那裏贏來的一日獎品,現在不管是看見Clint露出多麼猙獰的表情他都不覺得有趣。

「Loki,你知道問題出在哪裡的。」Bruce拿下了眼鏡,對於自己就連休息時間都要當心理醫生這件事特別的感到無力。「等Thor回來之後好好地告訴他你的意思、不鬧彆扭、不拐彎抹角,直接的告訴他,好嗎?」

「才不干Thor的事呢!我這麼煩躁只是……只是……一定是因為這個工程師設計的房子太爛了,挑高沒有做足,所以我才會這麼煩躁。」被說中心事的Loki慌忙中剛好看到拿著咖啡要坐到Bruce旁邊的Tony,於是就隨便找人當擋箭牌了。

「你說什……咳!咳!真是抱歉這裡容不下你們這些『高』人一等的神!不過這座Candy Land本來就是設計給我和Bruce用的,寄宿在別人家裡就別抱怨。」要不是因為Bruce在背後扯了扯他的衣角,不然Tony絕對會因為身高問題而和Loki吵起來。

「反正和Thor無關!」

九界最近才剛穩定下來,Thor必須把剩下的小動亂結束掉,因此最近常常都沒有回家,就算本人不願意承認,但這一點正是令Loki如此煩躁的原因。

「Loki,如果你不坦率點,大家都幫不了你。」Bruce用他那黏膩的聲音說。

Loki也知道這幾天這群復仇者們已經想辦法幫助他,減少他的煩躁感,而且Bruce大概也是斟酌了很久才決定把話說白「或許……或許有一些關聯……」

「找件可以全心全意投入的事情來做,這能暫時遺忘一些煩心的事。」看見對方終於肯面對自己時,Bruce笑了笑,再次提出了自己的見解。

「可是我書讀了、甜點吃了、惡作劇也成功了、甚至就連Tony的身高都嘲笑過了,這股煩躁感卻沒有消失過啊!」Loki不滿的說。

「把等一下Thor回來之後要說的話先想好再演練一下吧!如果這也做完的話就再來找我吧!」Bruce提點了Loki尚未做的一件事。

「練習就練習……我可是神,這麼簡單的事怎麼可能……」只不過是說幾句話而已嘛──是有多難,Loki雖然是這麼想著,但仍是帶些不安的離開了大廳。

「他是主人離開家後有分離焦慮症的貓咪嗎?」Clint跑到Loki的座位旁,把自己那寶貝的弓箭拿了回來,細心的檢查著,並對Loki那彷彿是被遺棄的小黑貓般焦躁不堪的情緒提出了問題。

「至少他現在拿到了毛線,一時半刻是不會出來做亂了。」本來就很疲倦的科學組在Loki離開後,在柔軟的沙發上睡著了,所以是Natasha回的話。

 

「Brother我回來了!My Bro……?」難得沒有破窗而入而是好好的運用了平台的Thor一進了大廳,就大聲地啷嚷著,大家的目光都聚集到了他的身上。

「你們有看到我的弟弟嗎?」說出了經典名句,Thor環視了整個大廳,卻沒有看見Loki。

「我已經通知勞菲森先生了,他在前往大廳的路上。」Jarvis的電子音從上方傳來,代替所有人回覆了這個答案。

一抹優雅的綠色走了出來,Loki自從那時候就沒有再來過大廳,所以現在是驗收的時候了。

「Th……Thor......」在走到離Thor十步之遙的地方,Loki終於開口。

「Loki,我……」Thor在看見Loki之後,一如往常地像大型犬一般的撲了過去,只不過這次他沒有撲空,而是成功的將Loki攬進懷裡。

 

「歡……歡迎……回……回來……。」簡單的四個字竟是如此的難以啟齒,在被Thor抱進懷裡時,所有練習好的台詞全部都忘記了;Loki撇過了頭讓自己臉上羞怯的紅蘊不被Thor看見。

「我回來了。」Thor用力的抱緊了Loki,或許這就是他征戰的目的吧!

 

「So,世界和平了?」被吵醒的Tony換了個姿勢窩進了Bruce熟睡的肩窩裡。

「如果單身狗們還有人權的話,是的。」Clint翻進了天花板,帶著他的弓箭決定來趟通風管探險。

而Natasha──作為對方有妻有子的知情者──給了Clint一個白眼。

                                                                                                  THE END

 

好久以前就打好的,因各種原因沒發上來……Whatever......

覺得爛尾的你並不是一人。

Btw轉到科學組的我,在寫到科學組的部份時,都必須不斷的打出來、再刪掉xN次,總是會不小心的科學組魂爆發XD。

评论(3)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