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shi

復聯科學組Tony X Bruce愛好者之一。
Daredevil夜魔俠,求同好~
最近Transformers 救護車(Ratchet)中毒中。

想讓歸檔裡充滿科學組,DD和喜歡的CP~

看過、喜歡的文章不要顧忌的拿愛心藍手砸Rashi吧(挖墳也沒關係)(?!),他很需要這些鼓勵^-<

會在科學組、罰D以及All救的QQ群中出現~
歡迎找我聊天!!!

【Spideydevil】天使,惡魔,團子(短篇,完)

文章發想於 @瞌睡菌 的圖片。

這張:https://keshuijun.lofter.com/post/1db6746b_f49f100

和這張:https://keshuijun.lofter.com/post/1db6746b_f2cf94c

再次謝謝瞌睡菌>w<

----------------------------------------------------------------------------

DD是隻沒有翅膀的惡魔團子。

其他惡魔團子們都有翅膀,所以他們認為DD是殘缺的,因此,他們不和DD做朋友。

 

Matt是個沒有翅膀的惡魔。

他分配到的團子和他一樣沒有翅膀,其他的惡魔和惡魔的團子們都有翅膀。

但是Matt不介意,他拾起Bully club,帶上DD,奔走於地獄廚房。

 

一天,DD的尾巴沒有纏繞好Matt口袋裡的拉線,打鬥中落了出來,Matt專注在打鬥中,沒有注意到DD。

DD落在了地獄廚房裡的暗巷。

DD沒有翅膀,沒辦法飛回家、DD也沒有朋友,沒有團子能幫助他;但他不介意,一蹦一跳的要回到Matt的公寓。

 

沒有翅膀的DD很快的就疲倦了,他停下來在角落休息。

忽然,DD的尾巴傳來了奇怪的觸感。

DD的尾巴被一隻好奇的紅藍配色團子咬住了。

如果不是看見對方背後的那雙翅膀,DD甚致無法認出那是隻天使團子。

紅藍天使團子向他道了個歉,他只是看見了奇怪的紅色愛心尾巴就好奇的飛過去了。

DD向紅藍天使團子表示沒關係,然後就繼續了他的歸程。

 

只是天使團子沒有離開,而是飛在他的身邊和他聊聊天,並且說了幾個冷笑話。

DD沒有和其他團子們說過話,聊天對他來說是個新體驗,而DD喜歡這個體驗,即使因為和沉默的Matt待久了,所以在聽著天使團子說了很多,真的很多之後,他通常只能不善言語的給與幾個短回應,但是天使團子看起來不怎麼在意的樣子,太好了。

 

在天使團子的陪伴下,DD又走過了幾個街區,但距離Matt居住的那個公寓還是十分遙遠,所以DD又找了個角落停下來休息。

天使團子見狀停下了原本的話題,不解的問了他一些問題。

天使團子在得到回答後嚇了一跳,說他以為DD和他一樣只是出來愰愰,沒想到是這樣的情形。

天使團子說或許他可以幫上他的忙,他給了DD一個提議:讓可以飛的他帶他回家。

DD猶豫了下,接受了。

 

可是天使團子要怎麼帶他回家?

再次被咬住尾巴的DD得到了答案。

「凡事都是有代價的」Matt常常這麼說,所以即使他真的真的真~~~的很討厭其他人碰他的尾巴,他還是讓天使團子咬住尾巴帶他回家。

 

回到家時,正在縫合大腿上的傷口的Matt鬆了一大口氣。

「想說把腳處理一下就出去找你的……」手臂順流而下的鮮血讓咬住尾巴的天使團子嚇了一大跳,高度瞬間下降了許多。

Matt看見了這個,趕緊把他們接住。

 

紅藍天使團子,現在DD知道了他的名字──Spidey,在他們家住了下來。

Spidey說他的主人──天使Peter,不會介意他在外面玩幾天再回去的,這是他們都習以為常的事。

這也是為什麼DD醒來時,他的尾巴正難受的被Spidey壓在身下。

他向Matt求救,Matt小心翼翼的將熟睡的Spidey捧起來再放下。

DD將尾巴繞在Spidey的身旁後再次睡下。

 

早餐時,他和Spidey共享同一盤牛奶。

「你這個小傢伙意外地喝得不少呢……」Matt又補了一次牛奶,而Spidey開心的跳了跳。

 

「天啊!這幾天你都跑哪去了?我都以為你被惡魔抓走……了……!!!」看見自己的團子口裡咬著另一隻團子回到家裡時,Peter嚇了一跳。

「這是……惡魔團子?」Peter捧起了DD,左右端倪了了會「惡魔團子嗎……可是翅膀……」不確定的開口,畢竟對方少了惡魔最標誌性的肉翅。

DD有些難過,他以為Spidey口中的Peter不會介意這些。

或許他也會介意Matt是個缺翅膀的盲眼惡魔,這讓DD想離開。

可是Spidey緊咬著他的尾巴不讓他移動。

「你的翅膀是受過傷了嗎?那時一定很痛吧……」Peter接著說,並且從醫藥箱裡拿出了繃帶,替DD纏了幾圈,然後倒了盤牛奶給他們。

Peter自己也喝了幾口才把牛奶放回了冰箱。

這時等在門外的Matt按了門鈴;Spidey放下了牛奶飛到了門口,這個舉動讓Peter訝異,所以趕緊跟了過去打開了門。

 

惡魔都有著誘惑人的外表,在親眼見證後,Peter真心覺得這句話不假。

「Matthew Murdock,Devil of Hell's Kitchen.」

「……Peter……Peter Parker……額……Friendly Neighborhood?」

飛回牛奶旁的Spidey發現DD替他留下了大半的牛奶,所以開心的蹭了蹭DD。

 

被邀請入家門的Matt坐到沙發上後,替團子拆去了繃帶。

「那裡沒有傷口。」Matt說,拿下了墨鏡。

 

Peter的翅膀在被一隻輻射蜘蛛咬到後就不具飛行功能了,但是他有蛛網發射器。

他們聊著這些的時侯,Spidey正帶著DD參觀著Peter和他的家。

 

「抱歉,No rest for the wicked.」當Matt要從窗戶離開時,Peter再一次強烈感受到惡魔外貌的危險性。

 

縫合著傷口的Matt「看」到了那個熟悉的小翅膀。

Spidey貼心的等他處理完身上的狼狽後才把小小的紙條帶給他。

Matt給了Spidey一個笑容,拍了拍他後,讓Spidey飛回去了。

 

這周Matt的生活裡少了隻團子。

 

下一次Matt到Peter家作客並要離開時,Spidey含住了DD的尾巴,Matt戳了戳Spidey,露出了一個讓Peter感覺臉紅心跳的笑容,然後DD就又在他們家待了一個禮拜。

 

他們沒有料想到再次見到Matt時,會是這個情況。

Spidey指引Peter把血流不止的Matt搬回了Matt的公寓裡。

Peter在DD的幫忙下找到了Matt的醫藥箱,兩隻團子都幫忙著他。

直到替對方包紮好後,Peter才意識到Matt現在正全裸的躺在自己眼前。

趕緊替Matt蓋上棉被,惡魔真的好危險。

 

Matt的家裡有充足的牛奶;Peter為了照顧Matt已經餓了一餐,所以和團子們一起喝掉一整盒是合理的。

當Matt詢問時,不需要透過心跳聲就可以知道天使男孩在說謊,但是Matt沒有揭穿男孩的打算。

他只是請男孩打開第二盒牛奶並倒給不好下床走動的他一杯,而不出意外的,Matt聽見Peter在收回冰箱前偷喝了幾口;Spidey也分了一杯羹。

 

這周Matt的生活裡多了隻天使團子,以及一隻天使。

 

當Matt終於能起床並為他們準備一次不是只有牛奶的早餐時,在豐盛的餐桌前,天使男孩羞紅著臉親吻了他,Matt沒有感到很意外,因為男孩想要這個吻很久了;而這次又快了一個小節的心跳聲讓男孩勇敢地做出了行動。

「抱……抱歉!我……我……這……可以嗎?」男孩支支吾吾的開口,Matt猜想如果現在自己看得見,男孩一定好看極了。

「可以。」想像著那樣美麗的畫面,Matt回答,而耳邊傳來男孩的心跳聲跳得更快了。

 

                                                                                                      完

加映:

Spidey也喜歡親親,他和天使男孩吻起來都是牛奶的味道。

Matt喜歡這個味道。

 

只是DD有時會抗議。

Peter偶爾會吃醋。

---------------------------------------------------------------------------

瞌睡菌的圖片真的太~~~可愛啦!看著看著手滑就打出了這篇,好險對方不介意我看見黑影就開槍的行為,呼~(大大人真好>///<)

BTW,寫團子們時,因為想塑造出可愛的畫面感,所以團子們沒有「」的對話框,只有主人們才有──Rashi寫這篇文章時的小小創作理念OWO

而:「那裡沒有傷口。」Matt說,拿下了墨鏡。則是Rashi整篇文章中屬一屬二喜歡的地方喔( ´▽` )ノ

评论(4)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