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shi

復聯科學組Tony X Bruce愛好者之一。
Daredevil夜魔俠,求同好~
最近Transformers 救護車(Ratchet)中毒中。

想讓歸檔裡充滿科學組,DD和喜歡的CP~

看過、喜歡的文章不要顧忌的拿愛心藍手砸Rashi吧(挖墳也沒關係)(?!),他很需要這些鼓勵^-<

會在科學組、罰D以及All救的QQ群中出現~
歡迎找我聊天!!!

【Daniel/Dylan】I want to see you(3)

最喜歡的科學組終於出場~

----------------------------------------------------------------------------

(三)

在Bruce示意放過自己之後,Daniel立刻奔向了Dylan的身邊。

對方安心放鬆的睡顏對Daniel有著莫大的吸引力,他簡直無法克制自己不冒著可能會吵醒對方的風險去碰觸對方。

AO間具有的特殊連結讓Daniel平靜了下來,光是能夠觸碰著Dylan,幾天累積下來的焦躁和不安都不可思議地消失了。

謹慎小心的在Omega的額頭上落下一吻,動作輕柔虔誠的像是在做什麼神聖的事一般。

完成動作後的Daniel深深地吐了一口氣,然後跪坐在沙發和客廳桌几間狹小的空間。

那不是一個稱職的Alpha該讓Omega去承擔的生活重量;Daniel為眼前的人如此疲倦的樣子而對自己感到氣憤和挫折;如果整份計畫沒有出錯的話,四騎士會在Dylan發情期的前一天結束任務,但事實是,他們搞砸了一切,Dylan不但在發/情/期時吃著他最討厭的抑制劑來澳門拯救被逼到絕路的他們,還差點被淹死在海裡。

「對不起……」事情被自己糟糕的控制慾給搞砸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但這次可是攸關自己Omega的性命!一個Alpha到底有多差勁才能失職成這樣?

「嗚嗯……」自責和悔恨在看見Dylan因擁擠的沙發而發出不舒服的夢/囈時,暫時地被拋開到一邊,他小心翼翼的扶起熟睡的Omega,這次少了濕沉的布料以及害怕隨時會失去對方的恐慌感,動作簡單了許多。

復仇者標誌的對面就是撲克牌,Daniel推開了門;書桌、床、幾樣必要的家具,除了桌上攤著的計畫紙疊以外意外的乾淨整潔。

替對方脫去西裝外套並把領帶隨意的甩到了床頭櫃上,Daniel把自己也擠上了對方的單人床──和救起Dylan那天時一樣──擁著自己的Omega,終於能安心地闔上了眼睛。

 

早上醒來時,身旁好聞的Omega氣息已經消失了,而這讓床上的Daniel焦慮地一秒鐘也待不下。

尋著信息素走出了房間,Omega兄弟正肩併著肩坐在沙發裡吃早餐看電視。

「今天Bruce負責早餐,在冷凍庫裡。」看見自己的Alpha,彷彿還未脫離睡夢中的Dylan提醒後就將眼神擺回了電視上。

從那樣的語氣中Daniel聽不出任何情緒,所以只好遵從命令地打開冰箱,而映入眼簾的是……一盒盒的Häagen Dazs冰淇淋?

不敢置信地隔著吧檯看向了沙發上兩人;神態自若的解決著冰品的兄弟倆沒有要把目光從電視上移開的意思,所以Daniel只好乖乖地從裡面拿出了盒皇家奶茶的,然後輕手輕腳的坐到了Dylan的身邊。

現在他也成了沙發馬鈴薯的一員了,與其說是在看電視不如說是在放空的Omega

兄弟們對於他的存在沒有任何的排斥,吃著咖啡口味的Dylan甚至不時地會往他這邊挖一口換換口味,氣氛平和地讓Daniel不確定這究竟只是暴風雨前的寧靜還是Dylan真的不在意。

門鈴聲無預警地響起,同時響起的大概還有Dylan體內的兄控警鈴,Daniel很久沒有在自己的Omega身邊感受到如此銳利的信息素了。

「早安,Brucie~」Bruce手上的錶投影出了Tony Stark在門前等待的影像,Daniel這時才感受到自己的戀人,他的哥哥是個復仇者的真實感。

「照顧好自己,Dylan。」Bruce在Dylan的額頭上輕輕一吻,而自家Omega像是想說些什麼但最後只是回了對方一句「你也是。」就目送Bruce離開了。

 

「又是冰淇淋?」親暱的蹭/了/蹭/腺/體所在的脖頸,Tony一直對自己戀人在逃亡中染上的一些奇特異國習慣感到憐愛又無奈。

自己Alpha的信息素傳入鼻腔受器,Bruce感覺到安心的放鬆了身體,在對方的擁抱中點了點頭;體溫微微升高。

「Dylan絕對會介意我在這裡探討它的口味對嗎?」拉開距離,Tony用手輕撫了Bruce的臉頰取代原本的kiss。

「他會的。」Bruce露出了笑容,自己拉開了車門坐了進去。

「你知道嗎?我想我已經知道答案了……」啟動引擎之後Tony轉頭開口,按下了自動駕駛之後就往自己的Omega身上欺去。

 

藍莓的,當然是藍莓的。

                                                                                                 TBC

----------------------------------------------------------------------------

話說這篇極有可能變成坑......(誰來替Rashi打個氣......)

评论(17)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