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shi

復聯科學組Tony X Bruce愛好者之一。
Daredevil夜魔俠,求同好~
最近Transformers 救護車(Ratchet)中毒中。

想讓歸檔裡充滿科學組,DD和喜歡的CP~

看過、喜歡的文章不要顧忌的拿愛心藍手砸Rashi吧(挖墳也沒關係)(?!),他很需要這些鼓勵^-<

會在科學組、罰D以及All救的QQ群中出現~
歡迎找我聊天!!!

【紅蜂】醋

看完了IDW直到萬眾一心之後的隨筆。

時間線接在2017年刊後面。

第一次嘗試,如OOC我很抱歉。

-----------------------------------------------------------------

當早晨Starscream睜開他的光學鏡卻沒有看見那只令他又愛又恨的明黃色小機子時,無所適從的感覺瞬間佔據了他。

「Bumblebee?Bumblebee?...Bee?該死的,我又怎麼惹你不開心了?」Starscream一邊咒罵著一邊回想著自己最近的所作所為。

「該不會是昨晚?我不過就是多說了你們家領袖兩句!」從床上坐起來的Starscream不敢置信地對著往常小機子會出現在的位子喊。

……

然而回應Starscream的仍是只有一片死寂,這使得他內心的不安如同那句未被回應的話語一般朝著空蕩的房間無限蔓延。

「用得著這樣嗎?Bumbleebee……」

「你也知道我就是這張嘴啊……」

「Bee…」

仍然得不到回應的Starscream最後垂頭喪氣,心灰意冷的走出了房間。

「唉……」

「一大早就哀聲嘆氣的,真不像你,Starscream。」

「Bumblebee?」

「今天還真客氣,『早安,我可悲又瘋狂的幻想。』我都聽習慣了呢。」黃色小機子如往常般嘴上不饒人的說著。

Starscream有一瞬間的困惑,然而對方擅自消失,害他擔心地要死,想自己是不是又做錯了些什麼所引發的委屈,使得他惱怒地破口大罵「你這個任性妄為又氣度狹小的討人厭Autobots吉祥物!我最討厭你了!」

然而幾乎是在說出口的瞬間Starscream就後悔了,但是他卻做不到拉下臉來道歉這種事情,一方面因為Starscream確實還在生氣,一方面……

剛才因為生氣而往反方向走開的Starscream現在膽怯地朝著斜後方瞄去,生氣的Bumblebee叉著手站在那裡等待他的解釋。

一方面Starscream害怕即使自己道歉了,對方也不肯原諒自己,這個他無法承受的可能性。

「What has gotten into you again?」沒有什麼心眼的Bumblebee當然會原諒對方,然而那也是在對方向他解釋清楚之後。

「你不可以這樣不說一聲的就到處亂跑!」

「恩哼。」

Starscream期望一場爭吵,他以為Bumblebee會為了自己用命令式的口氣與自己吵起來,然而對方並沒有,他在等著自己給他更多解釋。

這種一拳打在棉花上的反應讓Starscream原本準備好的怪罪與咒罵都沒了用武之地。

「不准再這麼做了!」

「恩哼。」

「……」

對方的反應讓Starscream不知道自己該把氣出在哪,最後他也決定乾脆不生氣了。

「(一起)吃早餐。」

「恩哼。」

還帶著彆扭的Starscream坐到了餐桌邊,一個人開始用餐了起來。

「……對不起。」看著陪在自己身旁的黃色小機子,又更加冷靜下來的Starscream小小聲地說。

「我原諒你。」黃色小機子的嘴角終於又恢復了以往的角度。

 

早餐結束後,兩台機子如往常地鼓搗著卡隆的投影設計圖;在一番討論後,他們還是決定把它寄給Windblade,希望對方能作為參考。

「我以為你又再搞消失那套不理我了……」邊修改著交通道路,Starscream邊說。

「恩哼。」

「……不要隨便消失,我討厭你不在我身邊的感覺……」

「恩哼。」

「答應我。」

「我答應你。但僅限於你沒有太混帳的時候。」

「……好。」

「早上真這麼糟糕是嗎?」原本以為會收到「我討厭你」回復的Bumblebee這下真有些擔憂了。

「好了。」修改完成的Starscream重新跑了一次模擬,沒有打算做回應。

 

「早上我也沒跑哪,就在門外看模型而已。」

「你又在盯著它看?!」

「它挺好看的啊,你自己不也是挺喜歡的嗎?」

「那不一樣!」

「所以果然是你暗戀著的機子嘛,連借我看都不捨得。」

「不是!」

「那是暗戀送的人?Windblade的話不……」

「快停下你可悲的幻想汽車人。」

Starscream走到櫃子邊,把Windblade送給自己的天選之子投影從上面拿下來,收進了自己體內的子空間。

Bumblebee用著哀怨的眼神看著Starscream──他可喜歡那個模型了,他還沒看夠呢。

「就這麼喜歡他嗎?」Starscream望著對方確實挺可愛的狗狗眼,隨口的問著。

想要再多多研究那個模型的Bumblebee趕緊點了點頭。「喜歡!」

聽著對方的回答,Starscream勾起了嘴角,把還期待著自己會將模型再拿出來的天真小黃機丟在原地,帶著好芯情度過了接下來的一整日。

                                                                            完

------------------------------------------------------------

其實原本只是想寫一個關於Bee十分喜歡Windblade送給小紅的天選之子投影燈,總是盯著它看,以至於小紅吃醋鬧彆扭的故事,然而Bee仔可以隨時鬧失蹤這件事實在讓我太喜歡了所以就變成了這樣的故事owo

评论(2)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