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shi

復聯科學組Tony X Bruce愛好者之一。
Daredevil夜魔俠,求同好~
最近Transformers 救護車(Ratchet)中毒中。

想讓歸檔裡充滿科學組,DD和喜歡的CP~

看過、喜歡的文章不要顧忌的拿愛心藍手砸Rashi吧(挖墳也沒關係)(?!),他很需要這些鼓勵^-<

會在科學組、罰D以及All救的QQ群中出現~
歡迎找我聊天!!!

【漂救+鎖救】戰利品

漂救+鎖救(平行時空)

為了避免混淆,主世界的Ratchet用英文Ratchet,平行時空的用中文救護車。

-----------------------------------------------------------------------

救護車醒來時,站在身邊的是有些不太一樣的死鎖。

「喔!普神啊!你醒了真是太好了,緩著點,我這就幫你叫Ratty過來。」明明音頻接收器的運作十分正常,然而他卻懷疑是不是哪裡出了錯,為什麼眼前這個虎子說的話他一句也沒聽懂。

「等等……死鎖,這……唔……」見眼前唯一能給他解答的機子要轉身離去,明明知曉對方不會為他改變已做下的決定,然而卻還是開了口。

「悠著點!距離手術結束也才過了十塞星時而已,照Ratty的吩咐,你得好好地躺在這兒,直到所有的線路適應,你知道,這是一場大手術。」

救護車有了更多的困惑,他重新的整理了下腦部模組希望能找到一切事情變得如此怪異的原因。

「Ratty,你還好嗎?嗯,對,病人醒了,好~seeya~」死鎖沒有離去,而是站在自己的身旁用著內線與那個叫做「Ratty」的機聯絡。

記憶區開始運作,他慢慢地想了起來;在一次的突襲中,他與一些汽車人們被抓去當了俘虜,而死鎖,正是這次突襲的指揮官。

被死鎖「特別關照」這種事情,雖然不情願,然而若是這樣真能讓那些虎子們對其他俘虜乾淨些,那麼就算是值得的犧牲了。

他最後的記憶停在汽車人們的營救行動,那時,他為了掩護其他人的行動,從掩體裡跑了出去吸引注意力,橙白色的機體很快的就成了眾人的焦點,死鎖盯上了他,追了上來,面對著對方的窮追不捨,好不容易再幾米就能擺脫掉對方,進到汽車人營地,卻在透過後照鏡看見即將落在對方身上的導彈時,奮不顧身的變形,往對方身上撲了過去。

然後轟的一聲,他感覺到自己的手與腳被炸毀,還有一部分的胸部機甲被爆炸的熱度融化,所有系統跳出警告視窗,能量液過度流失,光學鏡停止運作,在一片黑暗中他被強制休眠下了線。

「不用擔心,你會恢復良好的,畢竟Ratty…」死鎖停頓了一下,改了口「畢竟你知道,你是最棒的。」並且給了他一個大大的微笑。

「你……是誰?」在經過剛才對方的幾次開口,救護車幾乎確定了眼前的人不是死鎖。

「喔,抱歉,忘了自我介紹,你好,我是Drift,放心這裡很安全,如果你不想的話,甚至連死鎖我們也不會讓他接觸你的。」

稱呼自己為Drift的機子笑容挺可愛的,救護車想,不過死鎖接觸他……他果然還是在霸天虎的據點裡嗎?

就在他試圖透過Drift給他的這些隻字片語中拼湊出自己的現況時,一個身影卻打破了他預想的所有理論。

「感覺還好嗎?」

還好嗎?看著朝自己走來的人,他不知道自己該怎麼回答。

自己其實應該是已經回歸火種了吧?不然也瘋的差不多了,不然他怎麼可能看到另一個自己推開門朝自己走來,還問著他感覺如何?

然而在他來的及弄清楚狀況前,他發現另一個自己並不是單獨過來的,他身後的機在他來得及看清楚前,就一把抱住了自己。

「白痴汽車人,死掉的話你怎麼賠的起。」

好吧,至少還有些熟悉的東西,面對著眼前的霸天虎,他好像抱也不是推開也不是。

「Ratty!我以為我們有共識!」Drift向另一個自己埋怨道。

「誠實的告訴我,你有幾種方式可以從那樣的禁閉室裡逃出來?」另一個自己語氣平板的把問題拋回給了對方。

「23種……」對方乖乖地回答了。

「很好,比死鎖告訴我的還多了8種。」

Drift心虛的摸了摸自己的後頸,然後決定不再提起這個話題。

「讓開,我要幫他做檢查。」Ratchet對著眼前灰黑色的機子說。

                                                                           TBC Maybe?

------------------------------------------------------------------------

算是個記梗...?或說是隨筆...?

不一定會有後續,或是相關後續不一定會打成文章。

當初為了看可愛的虎子收割機Bee看了直到萬眾一心,發現了conjunx endura這個詞,到Tf wiki上查資料時,意外的發現了我心中的萌萌傲驕板手大軍閥居然已經有正式官配了!!!所以去補了MTMTE和LL,然後就嚴重的掉坑了,明明應該開始準備給論文指導老師資料的我,開始狂刷AO3(之後應該會在Weibo上發一些AO3的掃文心得)、lof和其他網站,然後就有了這篇的想法,整理了一下就當作交黨費了OwO。

如果OOC了表示抱歉。

我愛老救。

评论(2)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