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shi

復聯科學組Tony X Bruce愛好者之一。
Daredevil夜魔俠,求同好~
最近Transformers 救護車(Ratchet)中毒中。

想讓歸檔裡充滿科學組,DD和喜歡的CP~

看過、喜歡的文章不要顧忌的拿愛心藍手砸Rashi吧(挖墳也沒關係)(?!),他很需要這些鼓勵^-<

會在科學組、罰D以及All救的QQ群中出現~
歡迎找我聊天!!!

【科学组 尼绿】Big guy&Small one (1)

話說這篇是資訊課其他人在補考時,打出來的XD

然後標題是亂湊出來的這樣OwO

幼年Bruce出沒注意

(一)

眾人集合於大廳中,一臉怪異的看著多出來的第7位「復仇者」

「Dr.Banner,這是怎麼一回事?」Steve堅持著「隊長有權知道隊員的一切狀況」,所以以一個隊長身分,雖然還是有好奇成分,的詢問著。

「老實說,我也不太清楚,Gamma射線的研究總是會出些狀況,或許我真的該…….」看著眼前多出來的一個人,Bruce避開Steve關切的眼神,邊用手不安地擦著眼鏡,邊沮喪的回答著。

「嘿!Big guy,Stop it!你可是研究出了很偉大的發明,時空扭曲實驗是多少人夢寐以求的主題。」剛從實驗室出來,趕到沒多久的Tony,立刻搭上了不安的Bruce的肩,想讓眼前的人不要再陷入悲觀的泥淖裡。

「人類總是在科技和道德間掙扎不是嗎?」在和新成員相處的Natasha不知道是不是刻意的,小小的插了話。

「嘿!Bruce,不來點糖果嗎?」明顯和第7位復仇者玩得很開心的Hawkeye忽略了眾人的沉寂忽然來了一句,讓眾人的焦點重新回到了主角身上。

「Bruce,可以嗎?」主角轉過了頭,用期待的樣子回問著Dr.Bruce

「好的,Bruce,但別忘記說謝謝」用有些彆扭的口氣向著「Bruce」開口,從自己嘴裡叫出自己的名字真的挺詭異的不是嗎?

「喔!吾友,汝是否可換種稱謂?這樣Bruce來Bruce去的,令吾不知究竟該將目光放在誰身上。」抱著「Bruce」的雷神,有些困擾的說著。

「好吧!這個Big guy,就叫Honey,小蘿蔔頭就叫Sweetie好了。」Tony不以為意的向大家宣布,然而大家並沒有理會太多,反而是目光轉向Dr.Bruce身上。

「這陣子,大家就先叫我Banner就好,Bruce還是Bruce。」解決了Thor問題的Banner,向大家宣告著。

事情是這樣的,Bruce一如往常地在Tony的Candy Land做他的相關實驗,但一做實驗就不知休息為何物的科學家在研究已經告一段落,準備回房昏厥時,不小心被自己隨意擺放的器材絆倒了,一陣科學反應後,第7位復仇者,也就是來自過去的縮小版Bruce Banner,就這樣出現在自己眼前,不知所措的招集了復仇者後,就是現在的情況了。

「好主意,『Banner』,吾友」Thor感激的說。

「嘿!Honey,Sweetie好像有話想對你說,……或許是他比較喜歡我的提議。」

眾人無奈地決定忽略Tony的稱謂,注力於有意義的文字中。

「Tony!」給了聲警告,Banner才走往Bruce身邊。

「Honey,搬到我的實驗室旁邊會是個好主意,Sweetie,你好啊!......」跟著Banner一起走到了了Bruce身邊,他可還沒和眼前的小傢伙打過交道呢。

一支箭從眼前呼嘯而過,但明顯不是出自於某位弓箭手。

「Agent Romanoff?」

「我只是在阻止一樁怪叔叔誘拐兒童案在我眼前發生而已。」

Natasha手還放在Clint的箭桶,像個女王似的說

大無畏的跨過了某條無形的界線,Tony還是走到了Bruce身邊──管他的,反正他是叫定了,他可是Tony Stark。 

                                                                                           TBC    


评论(1)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