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shi

復聯科學組Tony X Bruce愛好者之一。
Daredevil夜魔俠,求同好~
最近Transformers 救護車(Ratchet)中毒中。

想讓歸檔裡充滿科學組,DD和喜歡的CP~

看過、喜歡的文章不要顧忌的拿愛心藍手砸Rashi吧(挖墳也沒關係)(?!),他很需要這些鼓勵^-<

會在科學組、罰D以及All救的QQ群中出現~
歡迎找我聊天!!!

【科学组 尼绿】小改變?(短,完)

就只是莫名的短打而已

相信我,很短,很莫名。

--------------------------------

「Tony,放下你手中的酒瓶,我們現在正在開會。」Steve正言厲色的想要遏止Tony在開會時的酗酒行為,但是一如往常地不起作用。

阻止無效的Steve很無奈的把手撐到了額頭上,環視了一圈後,把眼神停留在坐在Tony旁邊的那個人身上。

「Dr.Banner,可不可以請你阻止一下Tony,恐嚇什麼的也行……」Steve帶些歉意的開口,他真的不是有意要侵犯到Bruce的那塊領域,可是現場似乎也就剩下Bruce還有這個希望而已。

「抱歉,Cap。我想如果Tony真的會因為我而做出改變的話,那他就不會帶酒瓶來開會了。」Bruce帶著些自嘲的說,Tony絕對不是一個會因為威脅而屈服的人,而他認為自己還沒有重要到足夠讓Tony做出些改變。

「那你試著開口勸戒他了嗎?」Steve又問,他幾乎可以肯定Bruce的回答會是否定的。

「恩……沒,沒有。」Bruce露出了一個像是小孩子做錯事情時的表情。

「給自己個機會吧!Dr.」Steve做出了一個請的姿勢,全場的眼神也都飄到了Bruce身上。

「喔!老冰棍,你不會以為派出Big guy就可以毀掉我Tony‧Stark的sty……」

「Tony,喝酒對身體不是很好……」Bruce不是很有自信的小小聲地說。

「Fxck you,Banner.」身體的本能在Tony意識到前,就已經將酒瓶連著杯子一起砸到了地上,在玻璃破碎聲中反應過來的Tony像是要掩飾些什麼似的,帶些惱怒的搶過了Bruce的杯子,一口氣幹光了杯子裡的液體,無糖的茶飲讓Tony喝的一陣噁心。「Fxck you.」這是他放下杯子後的感想。

「哈哈哈……」Bruce簡直無法止住自己的笑聲,他捂著自己的肚子想讓自己看起來正常些。「抱……抱歉,喔!不,謝……謝謝你,Tony。」在終於能夠忍住那一發不可收拾的笑聲後,Bruce喘著氣、面帶紅暈的對Tony說。

「真的很謝謝你,Tony。」

Tony敢保證,Bruce現在的笑容在他心中的排名用Dummy的小手就可以算出來。


「Captain,看你做的好事,我會通知Fury說今天的會不開了。」Natasha無奈的離開了座位,其他的Avengers也都做了一樣的動作。

                                                                                                       END

不知道為什麼有種想要把標題改成:如何毀了一場會議or愛要大聲說出口什麼的......錯覺?

评论(5)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