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shi

復聯科學組Tony X Bruce愛好者之一。
Daredevil夜魔俠,求同好~
最近Transformers 救護車(Ratchet)中毒中。

想讓歸檔裡充滿科學組,DD和喜歡的CP~

看過、喜歡的文章不要顧忌的拿愛心藍手砸Rashi吧(挖墳也沒關係)(?!),他很需要這些鼓勵^-<

會在科學組、罰D以及All救的QQ群中出現~
歡迎找我聊天!!!

【科学组 尼绿】那些過去的(一)(二)

或許有些人已經看過這篇了,但就如同介紹所說的,只是想讓歸檔裡充滿科學組而已OwO,所以斟酌了很久後還是決定把這篇也放上來了。除了一些小劇場可能會因為口味太重而不放上來以外作者的PS時間也會做刪減(隨緣居的讀者們Tks!讓你們看了我那麼多的PS)。其他的部分就沒有再修改了。和隨緣居發的方式一樣兩段兩段的發上來(不過不用等作者做死那麼久就是了XD),最後多多指教囉! 

如同隨緣居的警告&作者聲明:

警告:大量2003年&2008年的浩克電影題材使用

作者聲明:相信我,看不懂作者的梗絕對不是讀者們的問題,而是作者自己腦帶有洞。

(一):「我也不記得有允許你在檢測器裡加裝追蹤器,Tony。」
 「現在你給我了。(許可)」Tony笑著得到了他想要的,而Bruce則是用帶著微笑的嘆息給予回應。

(一)

「Bruce,嘿!Bruce,Burce?」一道熟悉的聲音清晰的傳進了Bruce渾沌的腦袋裡,這讓他一下子從混亂中醒了過來。

「請不要告訴我,我現在正全裸的躺在紐約的某處,而且身邊站著的,還是某個叫Tony‧Stark的天才科學家。」稍微的做起了身,但是用單手遮住了自己的視線,看起來一副懊悔的模樣。

「抱歉,親愛的,你的猜測都是正確的,但……還是有一點需要更正一下。」Tony看著仍然沒有從變身陰影中清醒的Bruce,從口袋拿出了一副眼鏡──Tony總是不忘隨身多帶一副Bruce的眼鏡,因為他永遠不知道何時會用上它,拉下了Bruce遮住臉的那隻手,輕而溫柔的為Bruce戴上,在微調時,順口在對方耳邊細語「是你的男朋友Tony‧Stark。」說完後,也不忘在對方敏感的耳根上咬下一口。

「Tony,別鬧。」輕笑了下後,他用手輕輕地推開了Tony,讓Tony成為能支撐力量的支點後,Bruce才握住對方的手,讓對方把自己從充滿刺人砂礫的損毀公物中拉出來。

「先回家吧!你這副模樣……是很誘人沒錯啦!但我知道你不會想渾身髒兮兮地做的。」露出了一副「天下你還找得到比我好的男朋友嗎?」的表情,從車上拿出了一個紙袋,遞給了Bruce。

「謝了。」接過紙袋,拿出了裡面的衣服,一一套上,這著實讓他感覺好多了。

「歡迎回來,Dr.Banner」一上車後,Jarvis的聲音傳來,而Bruce嚴重懷疑他從Jarvis的語氣中,聽出了些許的愉悅。

「好久不見,Jarvis」在接過Jarvis遞過來的新心律檢測器的同時,Tony也側身幫Bruce系上了安全帶。

「自動駕駛模式,Jarvis」順著動作,Tony直接賴在Bruce身上,調整了一下姿勢後,就舒適的闔上了眼睛。

「聽說你這次去了加薩走廊?」不久後,Tony睜開了一隻眼睛,一向富於表達的眼神同時也在和Bruce溝通著。

「是的,Tony,我是去了,畢竟在Stark的精英醫療團隊下,我看不出來加爾各達還會需要些什麼。」讀懂了Tony眼中的意思,Bruce抬起了手,像對待小孩似的,緩慢而溫柔的撫著Tony的頭。

「可是你說你只是去治療那些當時被迫暫時擱置的病人!」Tony抓住了Bruce的閒著的那隻手,像是賭氣的小孩宣示玩具所有權一樣的抱著。

「我也記得我說過是為期兩個月的義診,當然,是在沒有出意外的情況下。」看了下心律檢測器上的日期,距離離開的日子也才過了五個星期。

「……」Tony不否認Bruce說的話,但他決定耍賴到底,因此他嘟起了嘴、瞇起雙眼,用眼神透露著絕不妥協的意味。

而這樣撒嬌意味十足的動作,稍稍的勾起了Bruce的玩心「我也不記得有允許你在檢測器裡加裝追蹤器,Tony。」挑眉望著Tony,不甘示弱的回擊。

「現在你給我了。(許可)」Tony笑著得到了他想要的,而Bruce則是用帶著微笑的嘆息給予回應。

(二)Bruce享受著這種Tony特有的溫柔,曾經,他會在這樣的變完身後,一個人縮成一團的哭泣,孤單的承受著這些痛苦,然而,Tony會陪著他,就只是這樣的陪著,沉默地陪著,讓他獨立的思考著,卻知道自己並不是一個人

(二)

「這次你連牙刷都沒帶著啦!說吧,什麼事把你們帶回來了?」新開了一支牙刷,將之安放在Bruce紫色的漱口杯裡,連著一整套乾淨的衣物一起放到離Bruce不遠的架子上。

「謝謝。」已經泡在水裡,舒適的伸展著四肢的Bruce說著,然後頓了下,似乎不知道該如何開口。

「說吧!我聽著呢。」將自己的衣物也搬進來後,Tony打開了水龍頭,隨意的沖洗著身體。

「……強暴,恩,對。」Bruce一開口,就讓差點嗆到的Tony驚恐的轉過身,看見對方一臉沉思的樣子,讓Tony立刻關起了水龍頭,表情嚴肅地走到了自家戀人的旁邊。

「在看診時,軍方忽然來掃蕩領土,在他們一陣爭吵後,我和我的病人們就被關進牢房裡了,你知道的,軍紀敗壞有多麼嚴重,在他們企圖強暴一個還發著燒的小女孩時,我眼前就僅剩一片綠了。」聽Bruce緩緩說完故事後,Tony也泡進了水裡,調整兩人姿勢好讓Bruce可以躺在自己懷裡。

老實說,這個故事沒有Tony想像的那麼糟,但似乎又比想像中糟了點,他的Bruce沒有受到任何人的侵犯,但是卻陷入了另一種悲傷情緒,而Tony也只能做到幫助Bruce去釋懷而已,因為不管是無敵的Hulk又或是飛天遁地的Iron man都無法完全遏止這樣的行為,即便是身為超級英雄,也有力不從心的時候。

「其實也沒有那麼糟,是吧?我控制Hulk把平民疏散,然後我聽見一聲『Hulk Smash!』我想,他應該是玩的很開心。」兩人沉默了很久之後,Bruce似乎是放下這件事了,後仰著向Tony報告著,報告著對於這件事的落定。

「喔!他一定玩瘋了,好險他還記得回家的路。」在對方隨著動作而露出的脖頸上落下一吻,然後再用臉親暱的磨蹭著。

「嗚──嗯。」Bruce發出了慵懶的細碎聲音來回應Tony。

Bruce享受著這種Tony特有的溫柔,曾經,他會在這樣的變完身後,一個人縮成一團的哭泣,孤單的承受著這些痛苦,然而,Tony會陪著他,就只是這樣的陪著,沉默地陪著,讓他獨立的思考著,卻知道自己並不是一個人,就是這樣的舉動,讓Bruce彷彿是吃了定心丸一樣安心,因為Tony的陪伴,Bruce開始相信事情是會變好的,他/他們,會變好的。

「親愛的,歡迎回來。」

「我回來了。」

Bruce主動的給了他的「超級英雄」一個充滿愛意的吻,Tony可以感受到滿溢出來的幸福。

他是個人生贏家──自從遇到Bruce之後,他一直都是。                  TBC

(一)(二)的小劇場

(一)

Bruce: 「你究竟看了多久才叫我起來?而且……」

          「我記得我說過是為期兩個月的義診。」

          「我不認為……」

          「我覺得…….」

          「……」

          「……」

          「最後,我不記得有允許你在檢測器裡加裝追蹤器。」

Tony: 「現在你給許可了(^_<)~☆」

Jarvis:「Dr.Banner,請不要怪Sir,因為Sir今日的恣意任性有一半是Dr您過度放縱所造成的。」

Bruce:「唉……」

(二)

Bruce:「強/暴……恩,對……」

Tony:「……」

Bruce:「Tony?」

Tony:「不,Bruce,我絕對沒有幻想你被輪/姦時,那標緻的表情,也絕對沒有讓Jarvis準備軍服,好讓我們等會可以來個軍事Play慶祝你的歸來,當然,現在我也沒有勃/起,更不是在沖冰水。」

Bruce:「Jarvis,請取消訂單,還有Tony,如果你再做那些子虛烏有的性/幻/想,我想我不介意Hulk出來晃晃。」

Tony:QAQ

Bruce(別過頭):「但我也不介意來場簡單的性/愛,所以不要再讓你的冰水濺到我身上了。」

Tony: ヾ(≧∇≦)〃

评论(5)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