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shi

復聯科學組Tony X Bruce愛好者之一。
Daredevil夜魔俠,求同好~
最近Transformers 救護車(Ratchet)中毒中。

想讓歸檔裡充滿科學組,DD和喜歡的CP~

看過、喜歡的文章不要顧忌的拿愛心藍手砸Rashi吧(挖墳也沒關係)(?!),他很需要這些鼓勵^-<

會在科學組、罰D以及All救的QQ群中出現~
歡迎找我聊天!!!

【科学组 尼绿】那些過去的(三)(四)

(三)
「一定要今天做嗎?」因為Tony的話而又緊張起來的Bruce翻過身,直直地看向Tony,臉上帶著不正常的紅暈。

(三)
「嘿!抱歉,瞌睡蟲,我真的等不下去了!」看著在自己手下逐漸放鬆、並且開始小小打瞌睡的Bruce,Tony停下手中揉壓的工作,用一種極度忍耐的口氣開口。
「一定要今天做嗎?」因為Tony的話而又緊張起來的Bruce翻過身,直直地看向Tony,臉上帶著不正常的紅暈。
「今天不做不行,再等下去我會瘋掉!」Tony說完後,轉身離開了房間,這讓Bruce感到很奇怪,通常Tony大概會直接撲過來,而且各種用品也都會放在床頭櫃,好方便Tony隨時隨地的發\情,很少會看見Tony在說完爆炸性宣言後,還離開房間的。

「快簽字吧!親愛的。」Bruce的疑問在Tony手上拿著幾張正式公文紙並遞給他時解決了。
「結婚證書?」在拿到文件後,Bruce花了一秒鐘就把剛才那些害羞的想法給拋去。
「是啊!因為你,我可是把全美法律都改了呢!」一臉榮譽似的笑著,Tony說。
「為什麼這麼趕?」Bruce看都沒看就簽字了,因為看見Tony此刻的笑容,就算是賣

身契他也願意簽。
「親愛的,你知道法律是什麼時候通過的嗎?」滿意的接過文件,收進牛皮紙袋裡,交給Jarvis處理後,Tony自己也爬上了床,躺到了Bruce身邊,又開始了幫Bruce的按摩。
「我出國的隔天?」Bruce想了想,那時,他迷茫的在機場決定要回紐約還是改去其他地點行醫,而機場上的電視中似乎就播著這條新聞。
「沒錯!本來是預計法律通過的當天,我們可以交出全美第一份全國性的不分州同性結婚證書,然後大肆的慶祝的。」雖然簽的很隨興,但Bruce確實有在紙張上看見Tony所說。
「我很抱歉,Tony,下次如果有類似這樣的事,請先和我說好嗎?」Bruce轉過身,和Tony面對面望著。
「或許吧!我會嘗試到我們默契一致的時候。」Tony信心滿滿的回望著,在對方眼中,他看見的不僅僅是當下,更是未來。
「謝了,不過我也有些好奇,是誰搶走了我們的寶座,Captain嗎?還是萬磁王?」對方的手纏繞到了自己腰上,Bruce靠近了些,好讓動作進行。
「喔!有隻小蜘蛛比所有人都還心急,所以他的貴公子王子馬上就搞定了一份,而你擔心的那兩對,也都在一周內將舊式證書換成新的了。」
「Peter?嗯,很像是Harry會做的事。」會心的笑了下,微小的震動傳到了身邊人的胸口上。
「Bruce,你知道嗎?為了你這一笑我可是被酸了多久。」作為法律的倡導者,在法律實施後,自己卻等不到另一半,等待的一個多月,每天都可以感覺到美隊憐憫的眼神、以及Clint的嘲弄,要不是因為他尊重Bruce,他早就穿上鋼鐵裝去擄回他的Dr.了。
聽見Tony的抱怨,Bruce笑得更開心了,雖然覺得很對不起這麼替他著想的戀人,但他就是無法不去想像那樣迫冏的畫面。
「我說,看在我等這麼久的份上,我是不是該有份獎勵。」不滿的Tony忽然收緊了手,讓開懷大笑的戀人緊貼在自己的胸口上「像是來做做某件剛剛Dr想的事。」在這樣極短的距離下,Tony說話的熱氣直直打在對方的耳上,這樣情/

/yu滿點的動作讓Bruce瞬間靜了下來,心中的警鈴大叫著不妙。
「Tony!」不知道是因剛剛那丟人的想法被對方察覺,還是對方開始毛手毛腳的動作,紅暈瞬間飆向臉頰。
「親愛的,今晚先饒過你,但別忘記,你還欠我一份獎勵,以及好幾場的xind

愛。」在事情看似要到一發不可收拾時,Tony停下了動作,調整好自己的呼吸,以及快不受自己控制的手,用著超級克制的口語說著,並開始修補著自己快被xing/

慾淹沒的理智線。

其實Tony完全不想停止,但是他想起規劃已久的計畫,以及Bruce眼窩下那片厚重不堪的黑色陰影,他決定就此打住,他告訴自己──Tony‧Stark不會讓一場會增加愛人身體負擔的xing //

愛來擾亂他的計畫。
「嗯。」從yu//望邊界回來的Bruce大口的喘著氣,蹭了蹭對方撫在自己黑眼圈上的手做回應,表示自己理解並感謝對方的貼心,然後安心地閉上了眼。

「關燈吧!Jarvis。」

「是的,Sir,晚安,Sir、Dr.Banner。」

「晚安,Jarvis、晚安,Tony。」

「晚安,親愛的和Big guy。」

「晚安,Jarvis,這是幫Tony說的,你放心的讓主機休息去吧!」

「Thanks!Dr.Banner」

「你會寵壞Jarvis的。」

「是你太幼稚。」

幸福家庭的一晚在微甜的對話中結束,當然,那是指因黑暗中無法看見為了對話而多增了的綿長晚安吻的情況下。

(四)
「遠處,砲彈聲和據點裡傳出來的平穩呼吸聲互相輝映著……」

(四)
「我要來討我的獎勵了,Bruce。」莫約是下午五點的時候,Bruce被叫到車庫,一下電梯就看見甩著車鑰匙的Tony一身正裝的站在他的愛車旁邊。
「一趟旅行?」Bruce觀察著被丟在後座的幾包行李袋,合理的推測。
「可以這麼說。我有想帶你去的地方。」示意要Bruce上車,等對方已經就定位後,自己才座到了駕駛座的位置。
「這並不是你的獎勵,對吧?」深知Tony的Bruce問著,放鬆地躺在椅背上,他認為Tony指的獎賞,應該是在Tony要帶他去的地點進行。
「沒錯!我聰明的Bruce,所以現在才要進行討獎的部分。」Tony從後座拿出了一個眼罩,以及一個方形小抱枕。
「在接下來的旅程中,你必須要讓自己不去想、去猜我們要去的地方,這就是我要的獎品。」幫對方戴上眼罩的Tony如是說著,他知道貿然對Bruce做這樣的動作一定會使他感到不安,所以他必須以討獎勵的名義「要求」他這麼做。
「好……」有些猶豫的開口,他的確因為這樣的動作而不安著,本來想利用Hulk的能力來區別氣味的不同,以及聲音的變化,好臆測周邊情況以消除自己的焦慮感時,聽見Tony的要求,他只好取消這個想法。

發車,上路,這些動作一氣呵成,恩……Jarvis做的。

「這會是個漫長的旅程,小睡一下會是個不錯的建議。」拍了拍自己的大腿,Tony對比起是在猜想還不如說是在防止自己猜想的Bruce說。
「對『我們』來說,確實是有些漫長。」Bruce誠實的說,他必須制止自己不去思考,且同時讓身體內的另一個傢伙安靜下來,這讓他在一路的旅程中,心情並不是那麼放鬆。
「我們很安全,不必擔心。」Tony放開了方向盤,用手梳了梳對方灰白色的捲髮,對著Bruce說。
Bruce感覺的到住在自己體內的綠色怪物安靜了下來,看來接收到這個訊息的,不只是他而已。
「看來你睡不太著,要來點藍莓嗎?」Tony也感覺到了變化,所以現在他需要解決的,僅剩Bruce的緊張感,且使他分心於分析周遭的環境。
「不錯的主意。」接過白色包裝,味覺使他了解這和Tony在Stark大樓時給他的並無差別。
「你在那裡不常睡覺的樣子,晚上都在幹些什麼?」引出了一個話題,Tony覺得這會是一個使人分心的好辦法。
「常常是在照顧病人,特別是小孩子,有些病的睡不著、有些擔心親人而睡不著,不過,也有些孩子只是精力過剩。」Bruce放鬆的回憶起在行醫時的事,這時的他才發覺到迎面吹來的風是多麼的舒適。「通常我會把他們聚在一起,說些故事,差不多說到第三個時,他們就都會睡著了,如果說還是沒睡著的話,我會帶著露營燈帶他們到附近晃晃,告訴他們些有關附近生物的知識,雖然有時他們知道的還比我多,不過若是真的太晚還睡不著時,我就會講艱深一些的科學,那麼他們就必睡無疑了。」想到這裡,他笑了起來,每當他說起科學時,原本精力旺盛的小朋友們打瞌睡的樣子,實在是令他百試不膩。
「那之後呢?所有人都睡著之後。」因為Bruce現在是看不見的,所以他並不知道現在Tony看著他的眼神是多麼的迷戀和癡情。
「在那之後,我會躺下來,若是狀況好的話,我可以睡個覺,若是睡不著,我也很放鬆,你知道嗎?在夜晚裡,你會聽見此起彼落的聲音,透過這些聲音,我覺得自己和這個世界是連結在一起的。」
「恩。」
「而加薩,遠處的砲彈聲和據點裡傳出來的平穩呼吸聲互相輝映著……」Bruce和Tony分享著這些過去從來沒有告訴過別人的感受以及想法,他從來沒有想過會有說出這些事的一天。
Tony細心的聆聽著,小心的把握著這難得的機會。


(三)的結婚證書什麼的,基本上只是為了合理化Tony要獎勵的原因而已,所以細節什麼的,請不要太認真&Tony還是沒有吃到Bruce,請為tony哀悼XD。
(四)的話,基本上,我認錯,其實是想把Bruce在告知Tony行醫的事時,兩人的心境寫出來的,而且其實一直有打出來,但最後覺得還是留白,讓大家自己想究竟為什麼Bruce會希望自己和這個世界連在一起、那砲彈聲和呼吸聲又對Bruce有些什麼意義。
還有接下來會是一大串08&03年的梗,但是當然還是復聯的Bruce為基底。

(三)
Bruce(往Tony飛撲):「Tony~~~ε٩(๑> ₃ <)۶з」
Tony(抱住)「Bruce!這麼想我啊!才出國一天就捨不得我了,回來了?」
Bruce:「恩!最愛你了≧◇≦,這樣我就不用待在加爾各達,也不用和你分開這麼久了。(>3<)」
Tony:「沒想到我的Bruce這麼愛我v( ̄︶ ̄)y」
Jarvis:Sir,Sir請容我通知您Dr.Banner現在正在前往以色列的飛機上
Tony: ゚д゚
(晚上)
Steve:Tony,你不要難過,Dr.Banner應該很快就會回來的。還有……那個……這是我和Bucky的證書,不知道可不可以麻煩你……
Clint:哇!Captain,手腳這麼快,哪像哪個辛辛苦苦改了法律,老公卻不知道跑到哪裡的人一樣喔~~~(σ′▽‵)′▽‵)σ
Tony:給我閉嘴(╬☉д⊙)+ ┴─┴︵╰(‵□′╰

(四)......被屏蔽了XD

完整版+一堆碎碎念版:

https://www.movietvslash.com/thread-149821-1-1.html

评论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