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shi

復聯科學組Tony X Bruce愛好者之一。
Daredevil夜魔俠,求同好~
最近Transformers 救護車(Ratchet)中毒中。

想讓歸檔裡充滿科學組,DD和喜歡的CP~

看過、喜歡的文章不要顧忌的拿愛心藍手砸Rashi吧(挖墳也沒關係)(?!),他很需要這些鼓勵^-<

會在科學組、罰D以及All救的QQ群中出現~
歡迎找我聊天!!!

【科学组 尼绿】那些過去的(七)(八)

(七)

「Sir,Dr.Banner的心跳數持續飆升中,且正在往客廳的方向移動。」

 

(七)

「你根本就還懷恨在心對吧!」Bruce躺在Tony懷裡,享受著Tony手指撫過臉龐的感覺。

「我可是很小心眼的。」輕柔的按摩著眼窩四周,不厭其煩的重複著。他可不希望明天帶著隻兔子上街。

「至少和我說說劇本吧!」Bruce翻過身,將自己整個人埋進Tony胸口裡,因為房間只有一張單人床,所以Tony等一下會到樓下的客房

睡,在那之前,他必須把自己的「Tony需求表」填滿。

「你也聽見啦!你被迫簽了一個合約,必須要祕密的為S.H.I.E.L.D做科技研發,即便做完了實驗,也必須隱姓埋名的過剩下的日子,但是被Tony‧Stark挖掘到了CandyLand,成為了Iron man的私人助手,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Tony用像是說童話故事般的方式簡單帶過。

「挺棒的故事啊!還有別的嗎?」Bruce配合Tony一起鬧著。

「沒有了,Bruce,好孩子的睡覺時間到啦!所以該給個晚安吻了。」

「你的表情露餡了,會被告性騷擾喔!」

「Bruce是不會告狀的,他是個好孩子不是嗎?」

「還真給你猜對了。」

Tony滿意的收到了答案後,翻身將那個從車上帶下來的小方枕塞進對方懷裡,然後給了Bruce一個綿長的晚安吻。

「晚安,孩子,有事讓Jarvis管家告訴我。」

「晚安,Tony,晚安,管家。」

「晚安,Banner少爺。」心律檢測器的揚聲器發出了聲音。

這回答讓Tony驕傲的笑了。

 

 

「Sir、Sir,Dr.Banner的心跳數持續飆升中,且正在往客廳的方向移動。」在莫約一小時過後,本來就睡的不是很好的Tony被Jarvis叫了起來。

「什麼?」拿起聲音的來源──Stark手機,Tony發現和心律檢測器連接著的數值,已經飆破200下/分,這已經完全到達了Hulk出現的標準。

但Tony沒有感覺從樓上傳來什麼震動,也沒有聽見震耳欲聾的怒吼。

「Jarvis,你還在Bruce身上?」

「Yes,Sir.」

「確定心律檢測器的運作狀況。」

「Yes,Sir.」

趁Jrvis在檢查時,Tony套上了衣服,他覺得有必要出去看看。

「檢測器運作良好。」

聽到這個答案,Tony打開了房門,衝了出去。

「Tony,過來坐吧!」Mrs.Krenzler看見衝出來的Tony,叫住了他。

「What the h……?」被叫住的Tony,看見Bruce安安靜靜的坐在Mrs.Krenzler旁邊。

「Bruce,你的錶給我一下。」坐到了Bruce的另一邊,剛要拿心律檢測器,就被抱住。

「Iron one!」從Bruce的嘴裡聽到了這個稱呼,Tony打從底驚慌了起來。

「Hulk,對喜歡的東西要溫柔。」Mrs.Krenzler開口阻止,這句話讓「Bruce」小力了一些。

「Hulk?Mom,這是?」Tony驚訝地看向Mrs.Krenzler,但對方卻一點也不訝異,現在他變成了最搞不清楚狀況的人。

「Hulk,先放開Tony好嗎?乖孩子。」Mrs.Krenzler又開口,而「Bruce」也照實做了。

被放開後的Tony注意到了對方的眼睛,原本屬於Bruce的棕色已經完全被Hulk的綠色取代。

「Hulk?」

對方點了點頭。

「怎麼回事?Mom,你知道Hulk?」

「是的,孩子,抱歉欺騙你這麼久。因為在確定之前,我不能輕易地告訴你。」Mrs.Krenzler語氣充滿抱歉的說。

「沒關係,但這是怎麼回事?」指著明顯是Bruce的Hulk,Tony問。

「Bruce有和你提過Hulk的出生嗎?」Mrs.Krenzler問。

「有,Bruce在實驗室被Gamma射線……」Tony把自己從Bruce那裏聽來的全部說了出來。

「喔!這終於可以解釋為什麼你在紐約時,會是那樣了,不過,你看起來很喜歡那副身體是嗎?」聽完Tony的話,Mrs.Krenzler若有所思的說,並問著身旁的Hulk。

「Hulk Smash!」Hulk帶著手勢開口說,並乖巧的點了點頭。

「等等……Mom,你在套我的話?」Tony聽見Mrs.Krenzler這麼說,頓時緊張了起來,因為他說出了Bruce絕對不會希望他說出去的事。

「不算是,Tony,別緊張,我只是在確認一些事而已。」Mrs.Krenzler說「現在,讓我告訴你些事吧!」

 

 

(八)

「Tony,謝謝你,終止了這條無限磨難的旅程。」Mrs.Krenzler真摯的說。而Hulk,Hulk像是永遠聽不完整個故事的小孩一樣睡著了。

 

(八)

「其實你說的,比較算是Hulk『身體』的誕生,但,這也不能怪你們,因為就連Bruce都不知道阿!」Mrs.Krenzler緩緩開口。

「Hulk一直存在在Bruce的身體裡,只是時間比Bruce那次的實驗早多了。」就像是在聽童話故事一樣,Hulk將自己擠得更靠近Mrs.Krenzler。

「Hulk是在Bruce母親被殺之後,可以說是用來保管這段記憶的第二人格。第一次見到他時,也是在晚上,其實並不怎麼意外,因為經過那樣的事件後,就算是一般小孩也會留下心理創傷,而從Bruce的反應來看,Hulk的出現,一點也不奇怪。」

「Hulk會不時的跑出來,而他就像是我的第二個兒子一樣,我就像對待Bruce一樣對待Hulk,但因為時間的問題,Hulk學的真的不是很多。而且或許是那段不好的記憶的影響,Hulk比一般小孩來的更火爆些。」

「在那之後遇到了個困難,Bruce必須要去上小學,若是讓Hulk在課堂中跑出來,無論是對Bruce又或是Hulk都不會是件好事。所以我和Hulk約好,只有晚上的時候,Bruce睡著之後,才可以出來。」

「但事情總是那麼不如人願,因為Bruce這種壓抑的個性,所以在班上被霸凌了,然後小學老師告訴我,Bruce將同學打傷了,而我到學校接的,是Hulk。」

「我之前就聽說過Bruce的親生父親有在他體內試過藥,而Hulk則完全掌控了它。它使的Hulk比較強壯了些,我也發現了,但我想這並不是一個壞事。」

「而我利用這個優勢,在Bruce搬去大學前,和Hulk更改了約定。」

「在Bruce有危險的時候幫我保護Bruce。你做的挺好的對嗎?Hulk。」Mrs.Krenzler帶著有些哀痛的問著Hulk,並輕輕的揉了揉他的捲髮。

而這次,Hulk乖順的什麼也沒回。

「我只能替這兩個不公平的孩子,找到『比較』公平的生活方式。但老天真的不給他們好過是吧!那場實驗。」

「紐約復仇者之戰時,在看見Hulk的眼睛時,我就知道了,美軍說的都是假的,Bruce和Hulk仍活著,光是這點,就夠讓一個母親開心了,但,也是那雙眼睛,讓我知道,他們過得並不好,而我對此一無所知,我也不知道是什麼讓他的身體變成那樣了。然後你找上了我,我不知道你的用意是什麼,你同時告訴我謊言和真實。但……」

「在我聽見Bruce嘶聲力竭的哭著時,我知道了,這孩子遇到了一個很好的男人,一個全然接受他的男人,清楚他所有的顧慮、所有的壓抑,溫柔且全心全意的愛著他。」

「Tony,謝謝你,終止了這條無限磨難的旅程。」Mrs.Krenzler真摯的說。而Hulk,Hulk像是永遠聽不完整個故事的小孩一樣睡著了。

聽完整個故事的Tony,老實說不知道該怎麼反映──只因他也和Mrs.Krenzler一樣,一樣愛著那已經睡著的人。

「我的榮幸。」

最後,他只能擠出這四個字。

 

「抱歉阿!可能要請你帶Bruce回去睡了。我已經老了,不能再為這孩子做些什麼了。」Mrs.Krenzlerru和熟睡著的人稍微拉開了距離,好讓Tony方便抱住。

「這孩子特別容易做惡夢,幫我多照顧著點好嗎?毯子在床底下還有一條。」回到寢室前,Mrs.Krenzler說。「你也是,Tony,晚上睡好點。」

或許她才是那看透一切的人。

Tony眼神深邃的望向了步進臥室的Mrs.Krenzlerru,轉身把熟睡的人帶上二樓。

 

 

 (七)

「Sir、Sir,Dr.Banner正在往您的房間移動。」在莫約一小時過後,本來就睡的不是很好的Tony被Jarvis叫了起來。

「我的親親小少爺,怎麼了嗎?」看著Bruce拖著自己的棉被和那塊小方枕,輕輕地打開了門,Tony已經坐在床邊從容不迫地等著了。

「突然不想要當個好孩子了,而且書上不是都這麼寫的嗎?在父母離開後偷偷跑離房間什麼的……」本來只是想偷偷行動的Bruce在打開門後看見了好整以暇的Tony,像是做壞事被抓到了一樣,帶些慌亂且害羞的說著,故作鎮定的樣子十分可愛。

「那要看你看的是哪種書了。」Tony在對方反應過來之前,就把Bruce壓到了床上,激烈的舌吻了起來......

 

(八)算是接小劇場(六)的梗?XD

「紐約復仇者之戰時,在看見Hulk的眼睛時,我就知道了,美軍說的都是假的,Bruce和Hulk仍活著,光是這點,就夠讓一個母親開心了,但,也是那雙眼睛,讓我知道,他們過得並不好,而我對此一無所知,我也不知道是什麼讓他的身體變成那樣了。然後你找上了我,我不知道你的用意是什麼,但……」

「在信中看見你們一周的次數還有照片後,我知道了,你和Bruce過得很好,記得把影片傳給我,還有我覺得上一次的實驗室Play可以再來一次,Bruce會很愛的……」

「我的榮幸。」Tony摀住了已經睡著的Bruce的耳朵,讓對方靠在自己身上,這些內容要是被Bruce聽到可就糟了。

------------------------------------------------------------------------

這邊是──不熬夜時間根本就不夠用的Rashi

因為最近已經快進階成──就算熬夜了,時間還是不夠用的Rashi

所以新文是隻字未碰阿TAT(都多久了!!!)

看著十幾多篇越累積越多的科學組文簡扼大綱,除了嘆息就只有嘆息的份阿!!!

想說科學組的標籤現在已經比以前要熱鬧許多了,每天回家幾乎都有糧食可以啃了,對於自己動手寫文之類的就比較的懶惰了......(被餵飽了就懶得再自己產糧OwO)除此之外還有學業壓力什麼的(為什麼段考又要到了QAQ),感覺文章整個處於岌岌可危的狀態,唉......不知道文章什麼時候才有辦法打出來,大量缺乏動力和時間,嗚~或許暑假會好些(希望),但也可能會更糟,不知道阿TAT。

但不管如何:

科學組Love~~~(唯一動力阿!><)

评论(9)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