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shi

復聯科學組Tony X Bruce愛好者之一。
Daredevil夜魔俠,求同好~
最近Transformers 救護車(Ratchet)中毒中。

想讓歸檔裡充滿科學組,DD和喜歡的CP~

看過、喜歡的文章不要顧忌的拿愛心藍手砸Rashi吧(挖墳也沒關係)(?!),他很需要這些鼓勵^-<

會在科學組、罰D以及All救的QQ群中出現~
歡迎找我聊天!!!

罰D#9

Unsteady這篇手稿的原版本、原結局。

打Unsteady這篇時,當初以為手稿短短的應該一下子就可以打完處理掉的,結果打字時整個修到暴走了🤣,這是被修掉的原版結尾。

-----------------------------------------------------------

前頭Frank被紫人控制相同,不同的是,這隻小紅並不溫柔,Frank急切、粗暴地吻上了Matt(原始Alpha本能,餓虎撲羊),覺得不對勁也無法忍受的Matt給對方一棒往頭敲下去。

Frank一清醒就是頭痛的要死,胸口又立刻挨了一下。

這隻小紅又在搞什麼…

「告訴過你了……」那隻小惡魔朝著自己走來。「必須由我來主導。」火紅印上了自己的嘴唇,比想像中地更加令人著迷。

被惡魔誘>///<惑的他,回應了對方的邀請,被帶離屋頂。

 

「不要不說話『唯一朋友』先生(*),告訴我是什麼讓你動搖了。」小紅兇巴巴地逼問著。

「……」他不想開口,裡頭住的那隻Alpha尤其不願意,但是看著對方大腿那還微微滲著血的傷口,他不能說他沒有錯。

「你的發>///<情>///<期……你沒有讓我參與……」Alpha把頭撇向了一邊,心不甘情不願地說。

聽見了這個回答,Matt先是愣了愣,反應過來之後氣全消了。

望著眼前彆扭的傢伙,Matt勾著嘴角,無奈的輕嘆了口氣。

「你知道我發>///<情>///<期的時候總是會有一些地方不對勁對吧?」

在發>///<情>///<期有時再怎麼樣柔軟的東西都能使感到他疼痛,莫名的感官失靈或是眼部灼痛,這些都發生過。

老實說這讓Matt不是那麼的喜歡發>///<情>///<期,但是身體裡的Omega那塊,讓他覺得這一些些的不舒服可以忍受。

況且Frank每次都能把這些處理的很好。

「發>///<情>///<期開始之後我無法用雷達感官定位到你,而我使用的抑制劑一直以來都是一週期性而不是按著天數打的。」Matt把使用抑制劑的原由告訴了對方,然後親了親還有些在賭氣的Alpha。「沒有什麼好掩藏的,老實說,原本打算和你一起度過的我還買了些適合我們在這段期間使用的物品。」當你有個彆扭地可愛的Alpha,這些都不算是什麼大事了。

「哼……」看著自己臉頰微微透出粉紅的Omega,Alpha不那麼地賭氣了──至少Matt是這麼認為的,直到隔天早晨他發現自己的床頭櫃被翻了一遍,他買的那些lube和玩具被擺到了第一格,並在幾天後,聽見了一個窮困家庭的小女孩收到了一些與他憑空消失的份量相同的抑制劑作為禮物。

                                                                                    The end

 -------------------------------------------------------

*唯一朋友先生是看完罰的漫畫寫的,不確定是不是引用鬧(Marvel Now)系列的,也不是太確定當初想諷刺些什麼hhhhhhh(兩年前的手稿饒了我XD)(這篇手稿原本是寫在英文模擬學測試卷上的,原本要扔,但想說自己可以留著看,直到某天做死的覺得其實打出來好像也不需太費工,然後就非常費工的打出了和手稿不太一樣的故事了🤣)


順便提一下(如果有人在意的話),六月在準備期末考(碩士論文初稿),七月在忙搬家和家族旅遊所以都沒有什麼打字/更新。歡迎來催稿。

评论

热度(12)